【今夜SING空下】直播间大胆秀肌肉 两个爱唱歌男孩火了

两人在一场活动上认识,因合作无间,默契十足,续而一起合作在线上当商家赞助的主持人。
两人在一场活动上认识,因合作无间,默契十足,续而一起合作在线上当商家赞助的主持人。

通常说到默契,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爱情的默契,但在这里的两个大男人,他们的合拍,步调一致地向前走,多年来他们之间在电脑屏幕上直播的默契,绝非你我眼中所谓的“出柜”,而是生活中难得拥有伙伴默契,也因为有了默契,才让他们俩在网络事业上创造不少佳绩!

这两位处于三十而已阶段的青年Rio和Cyrus,便是新加坡家喻户晓的网络主播!今年2月,两人还两度受邀在《爱生活》直播平台教网民如何在三个月练成肌肉男,另一个直播则是在《今夜Sing空下》唱歌给网民听!

是的,多才多艺的他们,有身材又有口才,怎会不让新加坡人留下深刻印象呢?特别是大马的读者们,可借此专访多认识、多支持他们!

不说不知,访谈中才知道Cyrus的家乡来自槟城,自小便具备语言天赋,每年都会代表学校参加不少演讲比赛,即便在中学时期,也参加不少三语演讲比赛以及中文辩论比赛或合唱团。

为了形象和健康,两人一同到健身房健身,Rio不久后还考获专业的健身教练执照。左起Cyrus、教练及Rio。
为了形象和健康,两人一同到健身房健身,Rio不久后还考获专业的健身教练执照。左起Cyrus、教练及Rio。

累积经验不断提升能力

小小栽培加上口才天赋的使然,于是在网络事业靠说话推销宣传可谓得心应手,他说,他在新加坡工作已有12年,现今已是新加坡的PR,当初选择来到新加坡的原因是为了增广见闻,吸取更多的经验。

他说,一直以来,除了他个人受聘成为活动的主持,后来疫情的缘故才在网络上做直播,替商家或赞助商介绍产品,还担任私人公司线上活动的主持人。此外,本身也是一位专门教导中小型企业老板如何经营网络销售管理的课程培训师。

而工作伙伴Rio不但是一位主持人,还是专业的健身教练以及新加坡特约演员,在新传媒演出过一些电视节目和连续剧,“我从小对演艺便感兴趣,小时候总是喜欢看了一部戏剧就会在戏外扮演当中的角色,但父母没有因此让我去试镜,直到理工学院做活动策划,也学过跳舞,就有一位朋友推荐我去拍戏。”

“那时,新传媒有一部戏要找擅长跳舞的人。于是,我便一口答应,那部戏是我唯一也是第一部合作的连续剧。可是,后来因为签了空军合约,那5年培训是不被允许在演艺圈内发展。完成5年的空军合约,碰巧认识一位演艺老师,也上了他的演艺课程,因为他才让我接触到演艺圈并走入演艺圈当特约演员。”

然而,两个不同地区的人在茫茫人海中认识并成为合作伙伴,两人都异口同声地说,那就是一种默契吧!

“我和Cyrus是在一家公司活动上合作而认识,由于我们俩都是主持身份,志同道合的情况下,2015年还合伙开过一家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公司。”

Cyrus信心满满地说,其实,他们目前累积的经验已足以去到更大的领域表现,只不过仍需累积人气,于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而设立了LIVE 973网络社交平台。有关社交平台都是针对社会时事课题做出评论与分析,算是一个八卦平台吧!”

两个人的互动及默契都非常好,不少网民因为他们的合作默契而成为了他们专页的追随者。

“2015年合作至今,确实不容易……可能各有所长,互相补助和改善,才有今天的成果。”

就好像在网上直播唱歌,Rio自认他们不是职业歌手,疫情期间在网上唱歌纯粹娱乐网民,但没想到反应还不错。现在,每逢星期一的晚上10时10分便能在LIVE 973网络专页上听见他们直播唱歌。

Cyrus直言,通常他们直播都带货销售,卖过家居、口红、护肤产品等,仅仅未曾在网络上推销汽车和卖屋,如今增加唱歌的节目,至少能让网民看到他们的另一面。

“虽说我们的直播范围不只是有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网民,还包括台湾。有时候,我们的直播浏览者会到一个瓶颈,由于现在网上直播太多了,网红也太多,就连新加坡的艺人也开始直播,所以竞争也很大。”

他们曾经想过借用好身材,突破自己在直播上脱掉上半身做带货主持,“但到最后就却步了,因为担心会有负面的反应。等我们再锻炼一下,有了好看的线条,可能有一天会尝试裸上身做直播。”

除了担任活动主持人,Cyrus也为不少商家在网上做业配工作。
除了担任活动主持人,Cyrus也为不少商家在网上做业配工作。
Rio当过5年的空军。
Rio当过5年的空军。

笑言上辈子欠了对方

众所皆知,网络世界无奇不有,但说到美食节目……Cyrus说,“以前我们做过《食在360》视频介绍美食,视频制作和剪接全由Rio亲自操刀,其视觉效果有如台湾综艺节目。”

别看两人大男孩的形象,其实演艺细胞丰富,好像Rio本身是个演员,“几年前我拍过第一部同性恋的微电影,但由于经费问题而没有继续拍摄。后来,又有一位艺人朋友说要拍小型的微电影参加比赛,这微电影是真人真事,也有同性恋的故事,是朋友经历的事情,为了感情事情而结束了生命,是个悲剧。”

敬业乐业的Rio觉得多方面尝试是无妨的,特别是做一名演员可以尝试很多角色,只是因为在新加坡做演员是一份吃不饱的工作,自己必须做一些产品业配,研究拍摄器材和学习剪接制作。疫情当下,刚考获专业健身教练,就能拍摄及剪接一些运动视频并上传在IG和面书教导会员在家也能锻炼身体。

相反的,较懂得策划与管理的Cyrus表示,作为一名专业的管理培训老师,由于学生年龄介于40至70岁,他们都很勤奋好学,在这疫情当中,让他发现以前的工作只是做主持,现在不但要做主持、做直播、还要做影片,甚至教书。教书让他最大的启发是,可以让年纪大的人趁此机会学习目前年轻人流行的事物。

虽说两人笑言像是上辈子欠了对方,所以这辈子注定要一起直播做主持,但以后的路不管如何,两人都已有自己的计划……Rio已有谈婚论嫁的伴侣,不久后将成家立业。而Cyrus则在计划经营一家培训管理公司,他说,他希望退休后可以不再靠自己,甚至希望能在纽西兰过退休生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