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九多灾难 布法转厄为安

妙婵师太云南苗疆术有一法术,能上避天灾、下破地劫、中避人祸,故称之为“天地人坛”。

所谓风水轮流转,在流年的变化流转中,每个人的时运都是起伏变化着的。去年过得风生水起、顺风顺水;今年却可能因斗转星移,运势被刑,诸多不顺。

每个人的运势随着流年不同,遇到的人和事物运势都会有所不同,吉凶程度自不一样。吉星当头固然最好,要趁胜追击,增强流年运势;若是凶星当照,则必须警惕戒备,就得趁早化解。

妙婵师太透露,流年不利,又适逢行“角运”,运势欠佳,少出远门为妙。
妙婵师太透露,流年不利,又适逢行“角运”,运势欠佳,少出远门为妙。

岁数逢九 灾难特多

阿伟算是妙婵师太的老顾客了,每年春节前夕,都会来找妙婵师太查牌,看看流年运程如何,往年都是平安畅顺,但今年妙婵师太查到他因冲犯太岁,流年非常不利。

俗云:太岁当头坐,无灾必有祸,今年他的运势必是起伏多变。更令人担心的是,恰好又碰上阿伟39岁,正行“角运”,人若逢九,多灾多难,运势可说是雪上加霜。

由于运势“黑过墨斗”,妙婵师太建议他那年最好不要出远门,万事还得谨慎行事。

碰巧今年阿伟家有喜事,正是他姐姐出嫁的大喜之日,虽然宴客地点远在其他州属,然而不去不行,这顿喜酒势必要喝。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就算足不出户,一旦霉运当头,坏事都会主动找上门来。再说,整日待在家中也终究不是办法。

于是,妙婵师太起坛施法为他布“天地人坛”,让阿伟避开天地人祸,在新的一年要顺顺利利,把运势的损伤降到最低。

不久之后,阿伟带着厚礼前来答谢妙婵师太。原来,他在前往姐姐婚礼的路上,发生了重大车祸,一辆轿车疑因超速失控,以高速撞击阿伟的车后方,整个车尾箱被撞得稀里巴烂,毁不成形,唯独司机位置完好无损。

mm1爱车成了废铁堆,但阿伟却是平安无事。虽然精神上受了不少惊吓,但庆幸的是,只有轻微的皮外伤,留院观察一晚后并无大碍,隔天就办理出院手续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阿伟能安然渡过此劫了,也算是逢凶化吉,化险为夷。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