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种之后,这些生肖运势不佳,需要及时调整!

1

随着6月5日芒种节气节气的到来,月令也就进入了甲午月,此时离火当权,万物至此皆盛,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芒种是阴阳二气相争,处在转折期的一个节气,故午月在传统运气学中是需要特别警惕的月份。尤其在辛丑年的甲午月,岁支与月令丑午相害,更需要我们关注与小心。与时偕行,我们就用周易的逻辑,看看芒种之后的甲午之月哪些生肖要注意了与调整:

首先,子鼠冲月令,要保持冷静

2

子鼠位居坎宫,五行为水,生在辛丑之年,虽有太岁的眷顾,但进入夏日火旺之际,能量状态不佳,甲午月,食伤甲木透干泄身,不利经营拓展,才能发挥。子水与月支午火形成子午相冲,发展受阻,易带来矛盾冲突与财产损失,也不利于合作与沟通,需要静心内守,以逸待劳。

化解方法:对于子鼠而言,主要问题是子午相冲。从方位而言,南方与北方尽量回避,北方不宜有红色的物品;着装也尽量回避红色或亮丽色彩的衣饰,绿色与黄色利于化解矛盾;本月与朋友交往最需冷静,尤其与午马生肖的朋友交往。

第二,午马遇刑,要防范出错

3

午马位居离宫,五行为火,具有文化特质,芒种节气后,时间来到的辛丑年甲午月,年干辛金为午马的财星,午火与年支丑土相害,不利和谐与经营拓展;甲午月,比劫透干,地支午午自刑,易引发焦躁,加剧矛盾,不利内部沟通、团队合作,事业发展,宜静心内养,防范出错。

化解方法:对于午马而言,核心问题是午午自刑与丑午相害。从方位而言,东北方与南方尽量回避。宜以逸待劳,保持豁达,红色亮丽衣饰不吉,尽量规避;有困难可向属相为寅虎的求助疏通,并须减少与生肖丑牛、午马的朋友交往。

第三,丑牛遇刑害,要谦虚谨慎

4

丑牛五行属土,位居艮宫,厚重包容,与太岁同行,状态尚可。但芒种之后的甲午月,官星甲木透干,克制丑土,不利计划实施,外出发展,丑土与月支午火,丑午相害,易引发内部矛盾,增加障碍,不利获取外力相助,求财拓展,思想提升及个人名气。

化解方法:刑害多由合来化解,丑午相害,南方易给生肖丑牛带来妨害,做事要尽量回避此方;要豁达内敛,保持警惕,有必要可寻求属相为巳蛇的帮助,并减少与生肖午马的朋友交往。

小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天时只是影响运势的一个方面,况且吉凶也会不断的转化,要志在长远,调整身心,努力完善自我,化被动为主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