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舞动


 

【特别鸣谢】

beauty_20201208171637-01

嘉宾:张峻宾


又是魅力型男,又有能歌善舞,想必上到舞台就是一颗闪烁的星!这颗闪烁的星便是来自吉打州,热爱舞台的舞者兼歌手张峻宾(Junson)!

他曾与名人一起同台,例如朱咪咪、A-Lin、张宇、信乐团阿信、泰国邓丽君朗嘎姆拉,也曾参与许多MV拍摄的舞者和模特儿。

而且,“魅力型男”这称号可是自2013年获得亚军,后来2015年在槟城参加槟州非常歌声巡回歌唱大赛夺得季军!同年也在《慈爱岁月留声歌唱比赛》获得季军,卓越的表现便在2016年加盟飞凡唱片旗下歌手并推出《吉星拱照》贺岁合辑。

由于疫情再次封城,无处可演出的张峻宾受邀来到《今夜Sing空下》,周末有型男歌手为网民歌唱,可以增加快乐的氛围和心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