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2个月返家! 品冠笑认被儿8岁生日愿望暖翻
主动接手2娃照顾责:老婆辛苦了

1

49岁歌手品冠上月中完成外地出差的工作返台,近日他也终于结束14天的隔离检疫,回到久违温暖的小窝,拥抱心心念念的老婆,以及一双宝贝儿女。幸运的是,为人父的他还赶上了儿子Jayden的8岁生日,日前更和粉丝们分享全家温馨庆生的喜悦,其中还透露了年幼儿子献给老爸的“独特生日愿望”,让他又是欣慰又是惊喜!

据台媒报导,品冠坦言这次出差前前后后加起来大概2个月没回家,“算是孩子们出生到现在分开最久的一次,虽然常常视讯,还是如隔三秋的感觉,也感觉他们又高了一点”,语气中将他思念家人的心情展露无遗。

2

说起这次回家的重头戏“帮儿子庆祝8岁生日”的过程,品冠不禁感动直言,没想到儿子居然将最重要的生日愿送给他,“希望爸爸不要再出差,并教他写歌!”对此,为父的品冠表示,“觉得很欣慰,起码是自己可以辅助他的事情,也可以慢慢引导他,前一阵子已经开始引导他自己创作一些旋律,觉得未来几个月确实是可以好好着墨一下。”

3

事实上,品冠的儿子也确实继承了爸爸的音乐天赋,日前还考进学校的合唱团,让他开心了好一阵子!被问及未来是否支持儿子当歌手?品冠则笑说:“以后若有兴趣的话,就顺其自然吧。”

4

除此之外,品冠也分享一家团聚后温馨的亲子生活,“马上就从老婆手上接棒照顾小孩的任务,不仅当起儿女们线上课程的辅助家教,休闲时光更肩负起陪孩子们消耗体力的重责大任,“上周老婆更入手充气游泳池,他隔离出关后,和一双儿女连游了3天!”不过他可一点也不嫌累,还笑着说:“现在没办法出门,能够在家里阳台泡水嬉水,也算是小确幸了。”

5

品冠真的是个温柔的好丈夫、好爸爸,一家人幸福的模样,让人看了都不自觉地羡慕起来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