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不喜欢家人喝汽水
偏偏娶到汽水皇后制妈妈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讨厌家人喝汽水
娶到汽水皇后制妈妈

1

吉隆坡:凯文

有时世事就是这么巧合,你越不喜欢家人喝汽水,家人或许怕了你,全部不敢碰汽水,但嫁过来的媳妇就未必听你的了。

是的,认识蕾姐的人都知道,她很讨厌家人喝汽水,所以老公和子女都不敢在她面前提起汽水两个字。

据悉,儿子小时候只是偷喝一口汽水,蕾姐就打儿子打到藤条都断了两节,还罚儿子站在屋外一整天,从此以后儿子再也不敢喝汽水了。

可是谁会想到,儿子找的老婆竟然是“汽水皇后”,小时是外公外婆的掌上明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当然要最多的就是汽水了。

总之她一睡醒就吵着要喝汽水,结果被宠坏的她,简直是喝汽水喝到长大。娶回去时,蕾姐才知道这个媳妇喝汽水当补。

最好笑的姐妹玩新郎哥时,硬要他喝完整大瓶的汽水才放人。很多人就笑蕾姐,这个“汽水皇后”是来制她的。

—————————————————————————————–

听信程咬金劝阻
不还钱才是帮人

马六甲:俊杰

现在人家有难不还钱给对方度过难关,大家觉得这样说的过去吗?

没错,当年阿弟借钱给阿青,确实有说过不用急着还给他,等到真的很需要的时候才还,就是救了他。

后来不知怎的,阿弟染上赌瘾,两间工厂缩成一间,但还是没有面对很大的经济问题。

可是新冠肺炎的冲击让很多小型工厂倒闭,阿弟的工厂也很吃力,于是他就跟阿青开口说现在是时候还钱给他了,他等着这笔钱救命。

本来阿青准备去银行提钱的了,但半途竟然杀出一个程咬金,阻止他还钱给阿弟,说现在还钱是害了他,因为阿弟这间工厂是管理不当,再丢钱也做不了什么。

没想到阿青选择相信这个朋友的话,打消还钱的念头,真的以为现在还钱是害了阿弟。

听到的人就觉得阿青有点过分,欠债还钱天公地道,目前阿弟经济确实有问题,他就应该马上还钱给人家,就算他是拿来还赌债或生意周转,一切都是阿弟自己的事。

当然有的人说,除非阿青是不大想还钱给阿弟,所以才会相信人家讲的“现在还钱是害死对方”如此没人性的话。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