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好书法

很多娱乐明星钟情于书法艺术 ,他们的字也是可圈可点 ,各有千秋 !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

66oq00009o44267s343p

刘涛业余爱好写书法

在演艺界取得众多奖项与成绩的刘涛,并没有选择放弃,或是止步于此,而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才华。闲暇之余,刘涛便开始了对书法的研磨,练习书法也是一步步开始的。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刘涛在书法道路上也是经历了多年的历练。从刘涛的书法字当中不难看出她多样的类型,或是笔走龙蛇,潇洒犀利;或是清新脱俗,行云流水。

KBS-eNDCrJ4nGuVtv_8bkb_b_R_Bc_7IAH1ZswB9WbM

井柏然字体清秀且有柔美感

新生代男星中井柏然的字体可以说比较夺目。虽然他写的不是书法,只是用钢笔写下对生活的感悟与了解,但他的字体非常清秀且有柔美感,所以获得大家喜爱。同时井柏然的字体有时代感,大气感,自然隽永让大家看得很舒服,所以当时引起许多讨论。

然而,井柏然的字体好评不断在网上传开后,据指有某知名字库就相中他的字体,当时传出以300万人民币收购他3000字。根据中国“百科”指出,井柏然的字体的确在2015年9月已经正式上线使用,并且清楚显示表明将收入用做公益事件,所以高价收购一事有可能存在,而他将成为新生代男星字体被入库下载的第一人,非常厉害。

nDjhYndbmJoxzlE2ABVP8o6KEX8U6uFBL_AY4C_wGOA

孙俪书法“国宝级大师”展览

人称“娘娘”的孙俪近年的喜好之一就是写书法,不时都会透过微博上贴其书法作品。近日她手抄书写的字帖“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就在书画家童衍方的个展中作展览,她感到非常开心留言道:“童老师的个展,我也去凑热闹了,感谢童老师的鼓励。”

眼见她的字迹端庄秀美,工整既有力量且有一种大气的感觉,看着整幅字画完全不输专业人士,可想而知这书法底蕴绝对是需靠日积月累而练成的。不少网友看到这幅手抄帖都有赞无弹,纷纷大赞孙俪有才华,绝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明星。

RVSF56tCbhpIVc4mJCSt6nADJwKJvwPYAQPoAQED6AE

锺镇涛书法挥毫有力有个性

“B哥哥”锺镇涛亦不时透过微博上贴其书法作品,见他写的字体大小字结合,线条上粗幼分明,挥毫有力非常有个性。他还曾为综艺节目《经典咏流传》而书写了一首词的书法,被赞写得浑厚有力是一位拥有文人情操的贤人。

另外,他写的书法曾在“香港演艺人协会周年晚宴”中,以38万港币卖出,可想而知他的书法能力是被得到认可的。

15qp0006q454p62nr50p

蔡依林笔笔到位字字精准

蔡依林擅长书法,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很多圈内人士都知道,甚至还有些好友向她求字呢?可见她的书法也是被圈内人士公认的好,从她秀出的书法看,以楷书为本,写得端庄大气,真是应了那样一句话,字如其人。

从她秀出的书法作品上看,有柳楷的迹象,以柳楷为根本,写出了一种清新气象,从网络上的图片上看,她对书法是非常娴熟地,从拿笔姿势,到用笔技巧,无一不反映出,她是一位书法练家子。

易烊千玺书法被丹麦大使馆收藏

易烊千玺从小就开始学习各种才艺,就连书法也不例外,易烊千玺小时候学习书法也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但是他说听到楼下小女孩坚持弹钢琴,自己就继续练。

易烊千玺的毛笔字真的超级棒了,还被丹麦大使馆收藏了。易烊千玺的硬笔书法被称作瘦金体,很有自己的味道。易烊千玺这样的男孩子真的超级有魅力的呢!

1853000046n8p38n3nn5

徐静蕾书法自成一体

才女徐静蕾,这位应该是明星届书法最牛逼的一位了,估计没有之一!

小时候就因为书法专长而被保送到北京某重点中学,父亲还逼她日夜练书法,怪不得书法那么厉害!另外提醒下大家,网上的“方正静蕾简体”就是源自于她,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