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精灵能量凤凰石 释放忧伤

O1CN01gOB8

凤凰石色泽中略带孔雀石的翠绿及青金石的宝蓝,纹理独特,十分难得,功效不凡。

凤凰石称硅孔雀又叫矽孔雀石,英文名是chrysocolla,它的构成跟孔雀石像似,但是又不同于孔雀石,其颜色也不同于孔雀的绿色,而更多是一种蓝绿色,这是因为凤凰石是铜矿物的蚀变产物,产于铜矿床的氧化带,可与孔雀石、蓝铜矿、自然铜等共生。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它看起来是花花绿绿的(因为共生矿物种类多),还有那些弯弯绕绕的“铁线”(叫“铜线”可能更确切,因为其产生源于铜矿物蚀变,延续“铁线绿松石”的叫法,这里也说“铁线”了)。也有说法它是孔雀石和青金石的共生石,从构造上,凤凰石的成分跟这两种的确有点关系,但毕竟它是不同的,因此成为了一个新的品种。
凤凰石也是根据其颜色均匀程度和是否含杂质的情况来定的,现在有很多的人会把凤凰石和一些绿松石或者蓝松石相混淆,但凤凰石的价格要比蓝松石的价值要高一些。

凤凰石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元素,它可以作为一种观赏石为大家提供观赏价值,还可以经过打磨制成漂亮的首饰品,如:镯子、项链、手链、耳环、戒面等。更主要的是它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作为印章的涂料,也可以做成染色原料。

在采矿的过程中不乏采到一些大块的凤凰石原石,所以凤凰石雕琢成的工艺品也非常地多,品质非常好的凤凰石没有杂质,经过打磨之后通透的身体非常地漂亮迷人。

凤凰石的产地在台湾、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以色列等等国家具有出产。凤凰石的硬度要比绿松石硬度要低一些,并且经过加热之后的凤凰石的颜色会变成黑色或者发黑。所以我们在佩戴凤凰石的饰品或者存放凤凰石的工艺品时,一定要注意远离炎热的太阳和火源。

传说,凤凰石有让人重生的力量,不管你遭遇到了什么遭遇,有什么伤害,凤凰石会让你获得新生,正如凤凰涅槃重生一般。重但凤凰石也常被用来制成护身符,祈求庇护的意义。

纯天然罕见凤凰石原石原矿。
纯天然罕见凤凰石原石原矿。

能够改善性情

凤凰石的外表远不如孔雀石和青金石,但凝视它的时候,你会感受到一种宁静的蓝色之美,这便是凤凰石的魅力所在,它拥有一种平衡的力量,它能给佩戴者带来宁静的磁场,释放和舒缓压抑已久的忧伤。

凤凰石是沉静之石,没有很华丽的效果,但它会治疗我们内心的伤痛,让我们释放出压抑已久的情伤,并让我们意识到,治疗情绪最快的方法就是原谅自己和所有相关的人,凤凰石会让你明白原谅他人就是放过自己,勇敢表达自己的真我,才能消除我们内心的罪恶感和恐惧。

凤凰石是一种生长在铜矿石中的玉石,人们传说,凤凰石具有神奇的力量,可以改善人的性情,让人变得聪明、稳重,并且凤凰石还可以缓解一些心理紧张或者是神经疼痛等等疾病。

凤凰石也是修补关系的水晶,尤其对于家庭关系更是有一种修补的作用,所以很适合用来作为家庭成员之间的馈赠礼物。

绿色的凤凰石也是一种幸运宝石,业务员外出佩戴常能遇到好机会、好客人,并达成好业绩。

适合佩戴的人群

缺乏自信的人群,很适合佩戴凤凰石,凤凰石的平静力量会鼓励我们去加强个人的力量,克服我们对交往的恐惧,缓解精神上的紧张和恐惧。

凤凰石对于喜欢强迫说谎来保护自己的人群也有效果,它鼓励人们用公正和诚实的态度来面对问题,而非说谎,它会让我们对自己负责,缓解内心的愧疚感,让我们体会到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去弥补而不是愧疚。

对感情有破坏心理的人群也很适合凤凰石,这个破坏心理值得是那种通过伤害自身来博取他人同情和关注以留住情感的人群。

凤凰石会消除这种内心的消极情感,让人保持头脑的冷静,抚平内心的伤害,提高人们去爱的能力,体会爱不是用伤害来换取的。

凤凰石的磁场比较沉静,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不会很快的感受到来自它的磁场,同时凤凰石也不建议采用矿泉水净化,用碎水晶净化的方式比较适合。

由于凤凰石的色彩艳丽,深受人们喜爱。
由于凤凰石的色彩艳丽,深受人们喜爱。

戴在不同位置功效不同

凤凰石如果戴在不同的位置,会有一些特别的效果,譬如凤凰石的手链,基本能够达到以上所说的效果。如果佩戴凤凰石的项链,则有促进交流,同时能在适当时刻保持沉默的效果,所以很多怕说错话,或者沟通交流不顺畅的朋友,可以试试。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