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分房睡 师太出手牵线

妙婵师太阿修与太太原是对令人称羡的夫妻,如今却陷入冷战中,而冷战的症结,竟然是因为太太私自受洗成了基督教,这个决定掀起了一场巨大波澜。

阿修笃信佛教多年,平日经常烧香拜佛,甚为虔诚,三十几年来,全家人也都平安无事,如今太太却要弃佛教改信基督,让他无法接受。

双方都无法接纳彼此的信仰,两人关系已经到了势同水火、无法相容的地步,不久前,太太索性与他分房睡,因为分床,没有了亲密关系,吵架也越来越频繁。

曾经如胶似漆的两人,因为宗教信仰,而闹得不可开交,原先恩爱的模范夫妻,如今却背道而驰,两颗本是同心协力的心也渐行渐远。

阿修回忆起昔日幸福的美好时光,不禁心烦意乱,于是前来求助于妙婵师太,希望能改变太太的改教的想法。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宗教信仰的自由,我也无法去干涉介入。再说,宗教课题也极为敏感。”妙婵师太说。

听妙婵师太这么一说,阿修一脸垂头丧气,妙婵师太安慰他道,也不是别无他法,还是可以透过法术,来挽救两人的婚姻危机。

将日渐分离的心再次套牢

于是乎,妙婵师太起坛为阿修夫妻施“夫妻同心法”,将两颗日渐分离的心,再次牢牢的栓在一起,让夫妻再度同心,能够多为对方着想,相互相容谦让。

另外,妙婵师太也劝阿修不要一昧反对太太改教,越是反对,反弹越大,既然对方改信主的信念如此坚决,何不尝试去包容,就算夫妻宗教信仰不同,也能各拜各的神,各念各的经,和平相处。

阿修听后连连点头称是,回去之后一改往日强硬反对的作风,偶尔还会陪着太太去教会,夫妻间的摩擦和争执减少了,感情自然开始回温。

不久后,夫妻俩再度同房睡,有什么比得过枕边人的影响力更大,阿修用自己的细心和耐心慢慢地去改变太太的想法。渐渐的,她开始领悟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夫妻间感情也逐渐融洽,这未尝不是一种以退为进的策略。

夫妻相处难免会意见分歧,赢家不一定是胜利者,适时懂得“输”的技巧的人,最终得到的会更多。

妙婵师太表示,夫妻相处难免会意见分歧,只要适时懂得“输”的的人,最终得到的会更多。
妙婵师太表示,夫妻相处难免会意见分歧,只要适时懂得“输”的的人,最终得到的会更多。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