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网民期待回巢的无线艺人

曾志伟宣布回归无线,并且担任副总经理的职务,主要负责综艺、音乐节目及制作。虽然他不是负责剧集制作和艺人管理,但他与曾励珍、乐易玲等人关系良好,加上人缘极佳,因此网民们纷纷表示想来找旧人加入剧组绝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无线的电视剧陪伴了许多人的童年和青春,近年来虽然有不少不错的新面孔加盟,但观众依旧想念部分已经离巢的艺人。现在分享8位网民最想他们回巢的艺人!

wzl_02

王祖蓝深入民心的老表

王祖蓝近年来把重心放在中国市场,参与了不少综艺节目的录制。当初他主演的《老表》系列深受网民的喜爱,相信网民们会十分期待他再次出演电视剧吧!

不过早前王祖蓝就被委任为无线首席创意官,所以王祖蓝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透露自己很快就会回到香港和大家见面,更表示或有机会接拍古装剧,与“视后”蔡思贝以及张振朗合作。

47cacba8f3b543ddb914d9e5a7ed4cd2

佘诗曼王牌花旦

佘诗曼当年在无线的成绩非常亮眼,出演多部电视剧女主角,也拿下多个奖项。直到现在她在圈内的热度依旧不减,在中国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如《燕云台》、《延禧攻略》等,收获了大批网民的喜爱。

3f03e532-249c-4e61-8300-9f52e3064c6e

张继聪搞笑有趣

曾有“TVB金句王”之称的张继聪,拍过不少无线剧集,幽默搞笑形象深入民心,特别是在《幕后玩家》中,他扮演Tim少一角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已成为有力代表剧作。

张继聪已经成功跟老板兼经理人萧定一解约,而且还转投到古天乐旗下的公司发展,这意味着他获得无线“解封”,这次就真的有望再重返TVB拍剧了。

d2f68e97a38d4c0699b4e111faf4834c

阮兆祥戏路宽

阮兆祥除了会演戏、能主持、懂唱歌之外,还能作曲作词,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他行事低调,工作很努力,人缘很好,他也是一个豁达的人,凭藉《溏心风暴》中的舅父角色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后,阮兆祥的戏路开始拓宽,搞笑节目做得很成功,如果他能够回归,相信该剧开续集也是指日可待。

5ce8c34573c645f2880c8de9808d8bac

梅小惠胜任小女人

现年54岁的前TVB艺人梅小惠淡出娱乐圈已经17年之久,不过她没有隐退,这些年依然能在电视节目中看到她以特邀嘉宾的身份露脸,不过自2004年的《皆大欢喜》之后,就再也没有拍电视剧。

一别电视荧幕17年,这17年来,其实很多观众都期待能够再看到梅小惠重出江湖,想一睹她演电视剧的风采,故此“网友最期待回巢艺人”她榜上有名。
梅小惠非常适合演小女人的角色,而恰巧能够胜任这类角色的无线艺人屈指可数。

929e47562f67a05cb80f7ace9ab5387d

钱嘉乐随时回巢

钱嘉乐自《烈火雄心》系列后演技受到认可,随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一直都是许多人心中的演技担当之一。

日前钱嘉乐为新戏《金手指》演出兼担任动作导演,他透露与华仔、伟仔有对手戏,笑言演警察的他这次不用死。对于曾志伟入主无线任高层救亡,谈到可会回巢帮手?钱嘉乐承认两人曾见面,不过只是跟朋友一起吃饭,没有谈及工作,自己亦心系电影方面。至于可会随时候命回巢?他说:“一定!合作这么多年。”

毛舜筠老牌花旦

毛姐的演技无庸置疑,有她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不错,是公认的收视率担当。

毛舜筠虽然份属老牌花旦,但是她参演的剧集却赢得不少观众的支持,毛舜筠堪称演技派女星,诠释过柔弱悲苦的“林黛玉”,亦在银幕演绎过搞笑放荡的“潘金莲”,角色有如此反差,她却能刻画入微,让人印象深刻。曾志伟早前也与其有很多合作,因此要想促成毛舜筠的回归也是易如反掌。

0919144341-0

陈键锋人气高

和黄宗泽、林峰、吴卓羲组成四大小生的陈键锋,当年的人气非常高,相信若他回归,那将是一大看点。

2010年8月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离巢后的陈键锋开始北上发展,现如今已经逐渐呈现出隐退状态,不少粉丝都为其感到可惜,如果有机会的话,不知道能否借助曾志伟的力量实现奥运六星的合体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