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拥有高频能量觉醒之石 紫阿赛斯特莱

阿赛斯特莱的光频,能迅速清除一切头脑障碍!

从灵性层面来说,阿赛斯特莱石,据说是1991年被发现的能量水晶,但是,这个说法,做矿石的人保持沉默不予以给出过多的说法,因为,阿赛斯特莱水晶一直是南印度洋水晶,只是,美国天地公司起了现在的名字,叫阿赛斯特莱,Azeztulite 全名:Satyaloka Clear Azeztulite。

这种南印度洋水晶被美国天地公司垄断,就像当年缅甸的翡翠一样,多数是被人垄断、推广,不管是从灵性层面,还是物理层面,这种垄断性质的珠宝,只有一张嘴,和一种推广方式,那就是垄断他的人。被发现以后,美国就大量的在南印度洋开采,然后,全部制作成小块和小小块,以商品统一规格出售,就跟翡翠是一模一样的,价格也由垄断公司统一管理。

阿赛斯特莱石是最近被称为觉醒之石,很受欢迎的水晶,上面有些因地层变动形成的皱摺或移位,这是一种水晶矿石常见的收藏标准。

紫阿赛斯特莱原石矿。
紫阿赛斯特莱原石矿。

释放负能量强

在古老的希腊神话传说中,阿赛斯特莱水晶的矿脉里住着天使,它是由古希腊神话中的大地之母,盖亚女神所派来地球完成它的使命,它在地球表面的使命,是协助利用阿赛斯特莱水晶的高频能量,净化占地球表层26%的水晶矿脉的各种水晶的负能量,所以水晶在能量上只具有正能量的磁场,给人类带来好运!

目前已知的阿赛斯特莱水晶品种有16种之多,它有着各种颜色,但以透明居多,而紫色的产量稀少;地质学家研究表明,它是迄今为止在地球上发现的频率最高的水晶矿体。而且因为阿赛斯特莱那美妙的传说,欧美和日本的水晶界把其称为“水晶天使”,是希腊女神派来地球帮助人们消除障碍的天使,不同颜色的阿赛斯,可消除不同的障碍哦!

水晶的频率越高,释放负能量的能量就越强,阿赛是迄今发现频率最高的水晶矿体,因此它的功能是帮助其他水晶净化,而自身的高频率可自动释放负能量,无需经净化的,是至今少有的无需净化的水晶。

阿赛斯特莱石是在地球上频率最高的水晶矿体,是水晶当中的大天使。

它拥有极高的振动频率,可调整能量,连结更高次元频率,而且能提升其它水晶的振动频率,是一种无需净化的美丽晶石,所以她是源泉,流淌着的纯净之光,能净化思想、血液、细胞、身体、还有心灵,将天使之光散播在我们身边。

阿赛斯特莱至今挖掘有16种之多,其中紫色的阿赛斯特莱产量是非常稀少的,所以也是比较宝贵的。
阿赛斯特莱至今挖掘有16种之多,其中紫色的阿赛斯特莱产量是非常稀少的,所以也是比较宝贵的。

精神是频率共振关系

建议初始可以拿一个阿赛斯特莱放在心的位置,然后运用呼吸与它合作,当你吸气时,邀请阿赛斯特莱的能量流到心中,呼气时将自己供养给石头本身,心是能量系统的中心,也是灵魂的王座,同时也是直接连结中央大日的地方。

当阿赛斯特莱的能量进入心中,有些人可能会感受到情感的反、应,流下喜悦的眼泪或是其他的感受,那是因为与阿赛斯特莱的精神存在所带有的频率共振的关系,当然也有可能你不一定有任何感受,但这并不表示水晶并未作用于你,有些人只是感官的敏锐度或感受方式不同,自身尚未察觉,当然不否定有一种可能是,你未与它共振,但如果有水晶来到你身边,相信你们都是具有一定的缘分的。

阿赛斯特莱石有透体,也有雾些的,大家可以选择个人喜欢的类型。从晶体到型态,都可以界定阿赛斯特莱石,例如增长干扰、干涉水晶也都常可以在阿赛斯特莱石看到这些现象。但专家一直重复的,就是这些纹理要是天然形成的,不是人为敲伤喔!

运送敲伤的水晶如果大体上还完整,还是有它的美丽与功效在,也是捡便宜的好时机,否则完整型态的水晶通常是很伤钱包的。但就是不要把贝壳断面误认为是骨干纹,制造了美丽的错误。

由于阿赛晶体内有很多密集的波浪状汽液包体和纹理,对光能反射出漂亮的彩虹光,十分的美丽,这是鉴别阿赛斯特莱的一个小标准哦!

挑选3法

在挑选紫阿赛斯特莱水晶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1、成色要以漂亮的紫罗兰色为主,温柔且优雅;

2、晶体以通透的为主,散发着晶莹剔透的透明质感;

3、晶体里面有很多密集的波浪状汽液包体和纹理,对光折射能欣赏到特别漂亮的彩虹光,拥有传说中的“阿赛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