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苏有朋近照
娃娃脸不见面部线条超不自然
韩流味道明显被质疑整形

说起苏有朋,他在娱乐圈算是常青树,红了30年,经典作《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倚天屠龙记》、《绝代双骄》、《刁蛮公主》等都是百看不厌,他天生娃娃脸,英俊儒雅又有浓浓的书卷气,笑起来很阳光很温柔,就算快50岁,也颜值扛打。

1 2

但他近期在微博放出照片并配文:“是谁说要大脸喜庆照?”照片中他的脸倒不显大,但是脸型似乎不再是娃娃脸,而是长脸了,眼睛锋利,一脸严肃,颧骨到下巴,线条太直没有弧度,让人觉得不自然。

4

有一部分网友调侃:“修图过头了,脸怪怪的”、“还是喜欢以前的你”、“好僵啊,跟蜡像一样,打针不自然了”、“感觉变样了,好多明星越看越不像以前的样子”、“你看你整成啥了,不看名字都不知道是你”“还是喜欢五阿哥的你,杜飞的你,现在的你,有点不适应”。

50

关于苏有朋整容一说,外界一直有说法,尤其是2019年苏有朋在《创2》当导师,海报一出来,大家都调侃,太显年轻了,并质疑整容了,甚至有学员上课时当面问他“外界都说您整容了,是不是真的?”

7

苏有朋也是个直接的人,他没有回避这个话题,他很平和的说道“首先,我是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过去我也不太喜欢重複同样的角色,或是一件事物如果我自己驾轻就熟了,我就想换跑道了,所以只要是新鲜事物,我都愿意尝试”。

10 11
接著他直言,这次是造型师为他做的造型,造型师有自己的审美体系和理论,他会根据节目的观看群众来为他做造型,所以苏有朋的造型更倾向于年轻化,在这之前,苏有朋做为一个导演有自己非常强烈的个人审美,这个要,那个不要,一定要忠于自己的内心,这次挑战新的事物,包括化了比自己肤色还白的肤色,一开始这些细节部分单拎出来都跟自己以前的审美不合,但是它们组合在一起却是莫名的协调。后来苏有朋也接受了这个妆容,觉得还不错,也很好玩,所以没有整容这一说。

8

如今,苏有朋又有了新工作,他的工作室放出他营业花絮图,穿著很酷的衣服,眼神也是酷酷的,具体工作是什么,暂时保密了,而这个工作持续的时间很长,在他9月11日生日时,工作室转发他健身照并配文:“新项目新挑战!一同披荆斩棘!你们的导演苏回来了!”
14
苏有朋确实是个不喜欢呆在舒适区的人,从歌手到演员,从演员到製片再到导演,他总是换跑道,自己也总是在学习和变化中给人惊喜,至于整容一说,还需要时间给出确信的答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