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明星追星也也疯狂

很多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偶像,他们或是才华超众,或是演技超群。但你们知道吗,其实我们崇拜的很多明星,他们在娱乐圈也有自己的偶像,他们遇到偶像时的反应甚至比我们还激烈。

41bb96ca7177faa151b02a32ddb0160e download

Hebe见王菲后大哭

早在17岁时,Hebe就在综艺节目中模仿王菲,更多次在S.H.E演唱会时演唱王菲的歌曲。2004年,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礼上,S.H.E和王菲同时入选,Hebe在后台第一次见到偶像王菲,当她成功要到与王菲的合影后,在后台激动到飙泪,哭声吓到了当时从她身边经过的陈奕迅。

4nr50003sr17q327r700

范冰冰唯一的偶像

范冰冰曾经说过,演武则天是她的一个愿望,2015年,她实现了这个愿望。之所以有这个愿望,是因为在看电视剧《一代女皇武则天》瞬间喜欢上潘迎紫,同时有了“要做潘迎紫那样的演员,到了四、五十岁还可以一样很美丽”的梦想。

成名后,范冰冰一直希望能跟偶像合作。范冰冰曾在采访中表示,以前看潘迎紫演的《一代女皇》和《神雕侠侣》时,偶像太美了,正是因为她,范冰冰才想做一名演员,并且坚持到现在。她也透露,能请动心中的偶像加盟《赢天下》很不容易,“邀请了三次,她才答应。”

t01cdcac8be836553f4

王嘉尔公开赞女神

王嘉尔在《拜托了冰箱》中直言偶像是杨紫,小时候就非常喜欢杨紫演的电视剧,还引发了何炅对两人的调侃。

王嘉尔出生于1994年3月28日,而杨紫出生于1992年11月6日,其实两人基本上算是同龄人。所以应该是杨紫刚开始演戏的时候,王嘉尔就喜欢上了她,因为王嘉尔表示她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

d3794545

杨幂秒变花痴

杨幂如今也是娱乐圈的人生赢家,喜欢她的人不计其数,但是这位美少女妈咪从小就喜欢谢霆锋,在没有谈恋爱之前被问到恋情,经常会以“大家都知道我暗恋谢霆锋”作为回应。

前几年某次颁奖礼杨幂终于见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并作为颁奖嘉宾为他颁奖。在台上杨幂开心得主动向偶像拥抱。

a08adba461d847872fae890a3e5446bb

赵丽颖“逼自己”成红星

赵丽颖可以说是“追星族”里面最成功的代表,她的喜欢和我们大部分人的喜欢不一样。

她为了能和自己的偶像胡歌近距离的接触,将自己也追成了一线明星,相信她和自己的偶像站在领奖台上领奖,内心也非常的激动。

第11届金鹰奖颁奖晚会,胡歌带着《琅琊榜》参加了晚会,而赵丽颖则是带着《花千骨》参加了晚会。那天晚上,赵丽颖终于如愿和偶像胡歌坐在一起。

王俊凯追星赢家

身为当红小鲜肉组合TF Boys的队长,王俊凯一向都以比较沉稳成熟的形象示人,被粉丝们称为“大哥”。但是这位少年在看到自己的偶像时可一点都不淡定。

粉丝们都知道他喜欢周杰伦,王俊凯曾多次在微博表达自己对周杰伦的喜爱之情。例如:“今天遇到一道题,问我最终目标是什么,是什么呢,能像周杰伦一样会超多乐器,能写超多歌曲,然后开超多演唱会。”

而他的追星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不仅在江苏卫视和周杰伦同台表演,与周杰伦在后台合照,还得到了周杰伦亲自为组合写歌的大惊喜,可谓追星楷模。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