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创时空生基®
坐落于“人间净土”香格里拉
超强的风水宝地

yx14-0

·香格里拉·世界公认的超强风水宝地

启动时空生基®,不需繁杂的仪式,不需到处寻找风水宝地。

适合一家大小,男女老幼;不分宗教、种族和文化背景,随时可以启动!

yxin9-01
10大特点

1.位于地球的大能量中心(地球的顶轮)

yx7-1

顶轮是富有稳定平衡的灵性能量,是地球的大能量中心。

2.依据药师佛经典建造

yx7-2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就是药师佛宫殿,完全用黄金白银和各种珠宝镶钳而成的一个宫殿,里头有将近66樽佛菩萨。

3.直贡噶举派第36世琼赞法王确吉囊瓦的祝福

yx7-3

这个项目获得法王的称赞,他说这是伟大的项目,并题字“吉祥如意”予陈幸坚博士。

4.洛嘎活佛的心愿

yx7-4

活佛是一名藏医师,希望借此让大众更加了解古老藏医药文化的精神,同时净化身心灵。

5.与佛菩萨为邻

yx7-5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拥有多尊佛菩萨像,成为世界级佛教圣地。只要拥有时空金字塔,您的DNA就能与佛菩萨为邻,更容易吸收佛菩萨的智慧和慈悲。

6.全年喇嘛诵经祈福

yx7-6

喇嘛日夜诵经,诵经声绕梁整个坛城,时空金字塔获365天祈福并加强运气。

7.宇信深海能量石金字塔为载体

yx7-7

这是陈幸坚博士独特的系列金字塔盛品,时空金字塔就是其中一个盛品,把个人DNA置放入金字塔内,即可吸收宇宙能量,一秒钟内提升能量。

8.全球唯一最靠近香巴拉王国的圣地

yx7-8

它建立在藏民号称“腊普”的天界山脉上,也是最靠近香巴拉王国的位置,与千年古庙太阳寺和千年古跡的茶马古道为邻,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

9.增值潜能

yx7-9

云南香格里拉目前属于中国五线城市,朝着四线城市迈进。过去10年,中国许多城市在升级之后的产业价格大幅度提升。时空金字塔的整个计划催生了新的文化旅游,扩大了增值空间。

10. 提供转让和转售手续

yx7-10

拥有蓝琉璃时空仓相等于拥有一个珍藏品,且是一个增强个人能量,带来好运的珍藏品。如果你想把这个时空仓转手他人,只要办理一些手续即可。
yx10-8

yx12-10

1. 有助改善身心、健康快乐
2. 有助提升智慧、创意自信
3. 有助加强人缘、婚姻家庭
4. 有助增强财运、荣华富贵
5. 有助增旺事业、生意兴隆
6. 有助稳定情绪、帮助睡眠

 

他们都对时空生基®赞不绝口!

Photo002_yp

东盟 – 中国工商总会创会主席 杨天华博士(泰国)
展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1年,我给宇信陈董事长翻译,于是他送我一枚深海能量石金字塔。在摆放了金字塔四、五个月后就赚了大概200万泰铢。这7年来,我一直研究和运用金字塔,因此做任何事情都很顺利。我现在可到全世界讲课,拥有汽车和飞机出租公司、地产公司和教育公司等。这些公司都是这几年突然组成的,有很多企业家都来找我做生意、处理事情及成为他们公司董事长。在使用金字塔之前,我付出100%努力换来1%的回报,使用金字塔后,我只需付出20%努力却获得超过100%的回报。”

Photo004_yp

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总会长 张雅诰
能量时刻护身

“2019年参访了香格里拉藏医药文化博物馆,并走进药师佛坛城参与蓝琉璃时空生基®启动大会,在供养宇信深海能量金字塔时,听着喇嘛们诵经念咒,感觉庄严殊胜,当下感动流泪。我选择了一个最好的位置放置金字塔,天天与菩萨为邻和喇嘛诵经加持,让其获得祝福。说也奇怪,启动了时空生基®后,诸事顺利、身体健康,遇到的阻碍都能迎刃而解。现在,虽然我人不在坛城,却感觉到喇嘛诵经声在我耳边回荡。一个这么有价值的时空生基®,我肯定不会转让的,它让我诸事顺利,何必转让呢?我会介绍更多朋友认识时空生基®,也希望大家有机会去香格里拉走一趟,感受当下的宁静和殊胜。”
Photo003_yp

马来西亚仙法师公古庙总会总会长 蔡定松
一切问题都顺利解决

“2018年,我接触了宇信推动的太阳时空仓,第一次走了一趟香格里拉能量游学考察之旅,同时参加蓝琉璃时空生基®启动礼,让我更了解生基功用的认识,相信金字塔能量可以提升正能量。我和太太个别安置了一个时空生基®,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我发现自己的事业很顺利,身体健康获得改善,我太太乏力的双脚也逐渐好起来。当然我们也配合其他饮食、保健品等等的辅助,加上诚心祈求,很多事情都会获得改善的。”
yx new logo

宇信国际集团
YXI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221225)
No, 23, Jalan Puteri 7/15, The Cube,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yxinenergy.com
详情请联络以下地区宇信星级代理:

1) WinLife Shop(砂拉越) +6016-878 0968
2) Jacky Chiam(砂拉越) +6014-399 4387
3) Chung Mei June(砂拉越)+6019-339 4149
4) Jacky(沙巴) +6016-524 2796
5) Jackie(新加坡) +6012-218 5145
6) Toni Tai(雪兰莪) +6012-427 5409
7) NacsKee Chin(雪兰莪) +6017-461 4319
8) Dominic See(雪兰莪) +6010-786 4499
9) Yap Kheng Ming(吉隆坡)+6012-295 0215
10) Aden Chow(吉隆坡) +6012-528 6787
11) Jackie(柔佛) +6012-218 5145
12) Mardin Khoo(怡保) +6019-859 4134
13) William Cheng(怡保) +6017-579 3228
14) Jack柯为杰(槟城) +6010-368 2766
15) Racheal Ng黄老师(吉打)+6014-228 8567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