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出现这“5件事”,表示你将财源滚滚来

一、雨伞

Rain on umbrella

梦见雨伞是吉兆。已婚男子梦见雨伞,家庭环境幽静,生活幸福。已婚女子梦见雨伞,使她感到诸事顺心、毫无牵挂。未婚男女梦见雨伞,会找到意中人。梦见在骄阳下打雨伞,意味着捷报频传。

二、兔子

C

梦见兔子活蹦乱跳,表示你要交好运,或有生育的愿望。梦见白兔,预示你可能会与昔日好友重逢。梦见怀里抱着兔子,预示你的经济状况会越来越好。梦见抱白兔,或是捉白兔,预示会有客人来访,或将遇到自己的终生爱侣、真命天子。

三、被父亲责骂

D

如果梦见被自己的父亲责骂,则预示着最近的财运很好,也许会获得一些意外,做好自己的理财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男人梦见自己被父亲打骂,很有可能最近会遇到生活中的阻碍,但是也会有所收获,女人如果梦见,那么预示着最近的运势起伏不定,很有可能出现意外,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四、流血

E

梦到双手流血,说明你最近的运气很好,而且很久没有在路上见到那位老熟人了,两个人之间有很多话要谈。未婚男女梦见自己的双手流血,说明你最近恋爱运气不好,没有遇到自己最喜欢的对象,所以心情很差。工人梦到手上流血,说明你最近身体不好,所以头部很容易受伤,记得要多加注意。商人梦到出血的手,这说明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你的财务状况会变好,生意会兴隆,收入也会增加。

五、酒

F

梦见酒,通常预示要发财。梦见渴酒,预示会有值得庆贺的好事到来,学习成绩提高,工作顺利。但如果梦里感到喝的酒苦或者酸,味道十分不好,可暗示可能会遭遇挫折、灾祸,心情悲伤。梦见酒窖或者很多瓶装酒,暗示生活富裕幸福。梦见自己和朋友在一起喝酒,表示生活幸福,有很多朋友,还可能预示你的家人、亲朋好友中近期有人要结婚办喜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