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木讷求职碰壁
作法转运升职加薪

妙婵师太找工作也得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有时候关键时刻就是差了那么点运气,近在咫尺的工作就失之交臂。

凯文今年才23岁,理应是朝气蓬勃的年轻小伙子,却在妙婵师太面前垂头丧气,叹说:“这已经是我第N次面试,被公司拒绝的次数多得自己都记不清了。”

著名大学毕业、机械工程系,虽然表现并非出类拔萃,但仍称得上是一表人才,奈何寄出的上百封履历表都石沉大海,就算成功进入第二阶段的面试,但总在最后关头以失败告终。

就这样,大学毕业后寻寻觅觅,一年过去了,却始终还未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面试屡屡失败,加上家庭经济的压力,让凯文感到郁闷无助,终于前来求助于我。

妙婵师太替他翻查,发现他工作运极差,而且人缘运也不好。

的确,凯文个性较为内敛,木讷寡言,不善于表达自己,加上面试总是一板一眼的,不太爱笑,给主管的第一印象就扣分了。

于是,妙婵师太开坛施法为凯文起“工作运”,大幅度提升他面试的好运气;接着再起“人缘运”,增强自身人缘,让其在与人交际打交道时能轻易赢得好感。

再结公司缘 终脱颖而出

法事之后,他果然很快就接到了某家公司的面试通知,妙婵师太交代他去打听面试他的高层姓甚名谁,然后将对方名字与公司名称告诉她,好为他“结公司缘”,让他在面试过程中,第一眼就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不出妙婵师太所料,众多面试者中,唯独凯文成功被该公司录取,然而工作三个多月,虽有能力,却始终得不到老板赏识,于是妙婵师太再为其“结老板缘”。

其实凯文才华横溢,只是欠缺一个机会。妙婵师太为他“结缘”之后,果然逐渐获得老板青睐,不但升职加薪,还赞助他去日本继续深造。

工作三年,由于表现突出,凯文在业界颇有名气,很快的就被一间上市公司挖角,以三倍的薪资请他跳槽,虽然心动,但他也算饮水思源之人,迟迟无法决定,于是前来咨询妙婵师太的意见,常言:人往高处爬,若能有更好的发展,那也无可厚非。师太鼓励他,此次机会难得,应该好好把握。

前往大公司发展后,如今的凯文已跃升要职,成为部门主管,事业平步青云。

七分靠打拼,三分靠运气。有时候人生总需要那么点运气,所以平日多结善缘,才会有人缘,才能走好运。

妙婵师太表示,时常做善事,才会有好的人缘运。
妙婵师太表示,时常做善事,才会有好的人缘运。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