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福禄寿水晶 寓意幸福吉利长寿

images

福禄寿水晶由各种色泽不同的发晶或其它水晶组成。

福禄寿水晶由各种色泽不同的发晶或其它水晶组成,以代表喜庆的红绿黄三种颜色的水晶为主,正寓 意“福禄寿”吉祥之意。由于多种水晶的组合,所以其能量也是非常强劲的。福、禄、寿在民间流传为天上三吉星,民间喜欢将三星作为礼仪交往和日常生活中象征幸福、吉利、长寿的祝愿。

1.福——寓意五福临门

2.禄——寓意高官厚禄

3.寿——寓意长命百岁

我们都知道福禄寿主要以红发晶、黄发晶、绿发晶三种颜色的发晶组成,其功效也是由这几种发晶功效组成。

5808752988

红发晶的作用:

红发晶又称红兔毛水晶,可强化人体海底轮,调血养身,有助于妇科病改善,及内分泌失调的调整,增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使气色更好,皮肤更细致柔软。代表着生命力,能使佩戴者保持充沛的活力和青春,增强自信和力量,消除消极情绪,同时还能化解事非。

3387226078

黄发晶的作用:

黄发晶也以财宝增盛著名,本身的主要代表为理性跟知性兼具的能量,当自己本身常常理性跟感性在交战而苦恼不已时,佩戴黄发晶可以有效协助两种感觉的调和,并且帮助作出正确的决定。

3719668779

绿发晶的作用:

绿发晶被视为最能拟聚正财气的一种水晶,可以增加拟聚财富,对于上班族佩戴绿发晶也有使正业增加财富甚至升迁的效果,对于创业、常出差谈事业、或寄望升职的朋友相当有帮助。

福禄寿水晶除了主要由红、黄、绿三种颜色的发晶组合而成,还有其他的颜色发晶,比如金发晶、银发晶(白发晶)等,偶尔也会有黑发晶的搭配。

5808793064

金发晶:

金发晶代表着财运,能加强佩戴者的正财及横财运。它亦有象征吉利的意思,具有镇宅及供佛之用。可增强自信心及武断力,令人龙精虎猛,从而增长个人的势力。

5657475172

银发晶(白发晶):

可以让人拥有净化以及内省的力量。由于银色跟白色都代表光明的绝对色彩,所以对于平安、健康、圆满、光明、消灾解厄都有相当程度的功能。

5657452187

黑发晶:

能助排出身体上的病气、浊气、对于身体及个人运气上有莫大帮助。避邪、化凶、防止负能量入侵,可作护身符之用。黑发晶又称领袖石,可使人具领导魅力,让部属向心力加强,开拓业务的冲动,有助于事业。

功效一:防止浊气侵扰,驱邪保平安

福禄寿水晶集合了三种颜色的水晶,所以说福禄寿水晶的能量会更加的强大,而它这种强大的能量能够防止佩戴者被浊气侵扰,祛除佩戴者周围的邪祟,护佑佩戴者平安吉祥。生活中难免会被一些不干净的东西的侵扰,买一件福禄寿的水晶当做护身符佩戴在身边再合适不过。

功效二:提高财运,增强运势

黄色水晶是财富的代表,绿色水晶代表的是官运亨通,红色水晶代表的幸福,这三种颜色水晶组合起来具有提高财运,增强运势的功效在里面。无论是自己创业的大老板,还是国家的公职人员,都非常适合佩戴一件福禄寿的水晶,让其帮助大家财源滚滚,节节高升!

福禄寿水晶一般是建议戴左手,因为左进右出,所以戴在左手可以帮助带来好运,水晶类的饰品在佩戴上面都是有很大的讲究的,大家千万要注意哦!
水晶佩戴是有原则的,佩带的原则:“左进右出”。 如果想引进水晶的能量,就可以戴左手,大多数是较强烈的、活跃的、发放的晶石,如白水晶、粉水晶、黄水晶、绿幽灵等等;如果想借助水晶的特有功效,把体内的杂气释放出来的话,则应戴右手,一般是柔和的、安定的、吸纳性的晶石,如黑曜石、茶晶、玛瑙等等。

什么人适合戴

1、适合运气不佳的人佩戴

福禄寿被称为菩萨石,佛教七宝之一,收藏福禄寿可镇宅避邪,改风水,去霉运带来好运;配戴水晶可持盈保泰,招吉纳福,护身平安。

2、适合脑力工作者佩戴

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护身符,通常可驱赶邪运、增强个人运气,并能促进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注意力、增强记忆力,给人勇气与力量,并且可以增加脑细胞的活力及脑袋的运转。

3、适合脾气不好的人戴

也是社交之石,经常佩戴有助于常遇贵人,增加机智,提高直觉力与潜意识。它可以消除霸气,带来贵气,加强包容心、容忍性。

什么人不适合戴

1、经常进出厨房的人不适合福禄寿水晶

福禄寿水晶的熔点很低,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之中会对福禄寿水晶整体形态产生影响,会出现歪曲变形现象,因此,佩戴福禄寿水晶时要保持在常温条件下。

2、做粗重活的人不适合佩戴福禄寿水晶。如果是粗活和重活佩戴它一是会流很多的汗,二是属于剧烈运动的范畴,对于福禄寿水晶来说这两者都会让福禄寿水晶的美观度和耐久度受到影响。

3、从事化妆行业的朋友不适合佩戴福禄寿水晶。化妆品中含有对福禄寿水晶有伤害的化学物质,所以不适合佩戴福禄寿水晶。

4、经常接触化学物质的人不适合佩戴福禄寿水晶,例如化学家等等。因为福禄寿水晶不能和酸性物质或者碱性物质还有各种化学物质相接触,这些都会对其造成腐蚀,所以希望朋友们能够多加注意,如果从事这类行业就不要佩戴福禄寿水晶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