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 自杀 忧郁症
多行善脱离负磁场

多次遇人不淑的Sharon,自从接触幸代慈善机构,积极行善后,明显感觉到整个人的磁场由负转正。
多次遇人不淑的Sharon,自从接触幸代慈善机构,积极行善后,明显感觉到整个人的磁场由负转正。

善事可以改变人生,Sharon娓娓道来她的故事。

26岁的Sharon来自一个离异的家庭,她从小单亲,甚至没见过亲生父亲,因此她认为在她的基因里头有着“破碎家庭”的一种宿命。

Sharon丝毫不掩饰她的过去,她在10岁时,母亲遇上车祸而不幸残疾。当母亲丧失了工作能力后,她自11岁就出来打工,帮补家里。直到13岁和15岁期间的叛逆期,出来工作后遇上第一任男友,意外怀孕,最后因为经济无法负担而选择堕胎。

Sharon说,经历这件事情,她患上了忧郁症,尝试过无数次的自杀,自己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治疗期。

屡次堕胎坠入负磁场

自堕胎后,她隐隐感觉到,她身边总有“看不见的人”一直在跟随她,一直在观察她的生活,长期下来事事不顺心。Sharon说,每个女人都渴望找到一个终身依靠,或许她家族拥有这方面的破碎史和不好的磁场,让她在生命中一直遇上不对的人。

后来,她遇上了第二任男友,但他并非什么善类,后来Sharon还发现他是一名瘾君子。一直找寻真爱的Sharon,也为了这个男友堕了两次胎。本以为遇上真爱的她,这段爱情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勤做善事找到人生意义

Sharon说,在这段苦闷的日子里,他遇上了生命中的恩人——Dato Sri Nelson Tan,也让她接触了幸代慈善机构。 Sharon说,做善事也是一种功德,能够把爱转化为普渡已故孩子的力量,透过爱护其他无家人的小孩,让磁场更有正能量。

Sharon如今常常到孤儿院帮助举目无亲的孩子们。
Sharon如今常常到孤儿院帮助举目无亲的孩子们。

 

她说,每次去到孤儿院的时候,她都会感受到非常正面的能量。因为当她帮助这些小孩的时候,会用心去了解小孩们的需要,无时无刻在行善中,让她找到了人生的意义。Sharon Kuan说,幸代慈善机构推广敬老护幼的思想,希望也能够透过她的小努力来抛砖引玉,吸引更多人来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mmexport1618549447203
【有任何咨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电话号码:Candice Cheong +6011-1149 9091

面子书专页:幸代慈善机构
DS Nelson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