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香巴拉旅游小镇
地灵人杰 孕育能量磁场

yxin9-00

人间净土香格里拉 系列报导之四

 

 

全球首创的香巴拉旅游小镇石刻文化博物馆建立在腊普天界山脉,也就是佛菩萨降临的圣地,这是一个磁场殊胜的地方,如果把个人的DNA存放在设立于该博物馆内的“香巴拉太阳时空仓”,便可隔空接收与振动频率更高的能量场产生共振,源源不绝的吸收宇宙能量,提升自身的能量气场,改善运气。这一期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有哪些地理因素让这片人间净土充满美好能量磁场。

陳幸堅博士 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 亚太区能量科技首席咨询顾问
陳幸堅博士
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
亚太区能量科技首席咨询顾问

 

腊普天界山

腊普天界山
腊普天界山

根据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陳幸堅博士提供的资料,这里是最靠近香巴拉王国的位置,且腊普天界山提倡3大文化,即是大爱、放下和感恩文化,每一个文化的由来都有其典故。

·感恩文化

在天界山上有一座寺院叫太阳寺,是由息解派女密宗大师玛姬拉珍建立的,她是达摩祖师的女弟子。太阳寺前身是苍觉寺,是在1,000年前建立的,多年前毁坏,2008年由青海玉树康国寺第17世转世活佛洛嘎活佛重修。这里是绿度母的发祥地。据说,在很久以前,天界山山顶上突然发出亮光,一直维持3天3夜,村民们感到好奇,于是前往探个究竟,他们发现一尊绿度母金身,便交由一位长者安放在其宗村的住家,这位长者就是洛嘎活佛的祖先。安放数天后,绿度母金身突然不见了,天界山山顶上又出现亮光。后来辗转安放在苍觉寺。玛姬拉珍大师拥有18万名信徒,她主要宣扬孝道,感恩母亲给予我们生命,便教导村民一边诵经一边歌颂母亲的伟大。

·放下文化

达摩祖师的母亲是一位虞诚佛教徒,终身吃斋。晚年双目失明,但其修行的功德已使足下生起彩云。一日,一个妒嫉成性的邻居将虾米当作瓜子,让达摩的母亲食用,造成她杀生的罪过,死后受着地狱之苦。很多人质问达摩祖师,说他虽为一觉者,连母亲都不能解救。达摩祖师为寻找母亲亡灵,便遍游中国传法,当时,他所到之处,地方太平,五谷丰收。

达摩祖师绕道南寻找来到鹤庆时,找到了母亲的亡灵。他母亲亡灵化为一只小虫,夹在鹤庆一家铸锌匠的模子中。当人们往模子中注入铁水时,她就被烫死一次,等模子冷下来后,她又复活过来,如此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所谓受“地狱之苦”就是如此。达摩祖师便在他家当帮工,整整一年。铸匠师傅说,这一年达摩祖师做了不少苦活,为他挣了不少钱,问达摩祖师要多少报酬,达摩说,只要将那具模子给他就行了。铸匠把模子给了达摩。

达摩祖师背着模子来到渡甬(藏语寓意为放下),由于口渴,希望能够喝到一口水,突然地上就冒出泉水,就是后来我们所认识的其宗神泉。喝水止渴后,选好时间和地点,他便拔了一根头发,将模子划开,救出了变成虫子的母亲亡灵。此又谓“地狱救母”。

· 大爱文化

某天达摩祖师在山脚下静坐时,突然看到腊普天界山山顶上出现亮光,他相信定有能量的东西出现此处,于是上山探索,发亮的东西来自一堆骨骸,这是三太子摩诃萨埵的骨骸。达摩祖师拾起骨骸,将之供养在达摩祖师洞的一座白塔内。

据说,当年一位叫摩诃萨埵三太子和两位哥哥出游赏山谷,郊游狩猎,一行三人经由天界山,摩诃萨埵见到一只母虎和5只小老虎饥饿难受,生命垂危,看到此景,小太子内心有了一番考虑,决定牺牲自己救活这些小生命。他陪着两位哥哥走了片刻,向两位哥哥说:“哥哥,你们先走一步。我有一点儿事情要办,随后就来。”说完他独自走入小径,回到刚才那几只饿虎停留的地方。他走到饿虎面前,毫不犹豫地将身体投向虎口,不料,饿虎只朝他望了一眼,却闭着嘴巴不吃他。看到饿虎的神情,小太子若有所思,他早已下定决心舍身供养,为了实现自己的心愿,小太子干脆找来一截尖锐的木头,往自己身上猛戳,使鲜血汩汩流淌而出。一直咬着嘴唇的饿虎,看到鲜血,立刻恢复了精神,吐出鲜红的舌头,开始舔食王子的鲜血。饿虎喝足了血,又继续吃小太子的肉体。这是我们常听到的佛教故事——舍身饲虎。

根据经典记载,摩诃萨埵太子就是佛祖释迦牟尼的前世,而那只母虎和5只小老虎成了后来的大护法。

 

茶马古道

茶马古道
茶马古道

茶马古道可与“丝绸之路”相媲美的中国古代商业路网。根据文献记载,茶马古道大约形成在西汉时期,其形成与中国茶文化的发展和传播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茶马古道是中国历史上内地和边疆地区进行茶马贸易所形成的古代交通路线,分川藏、滇藏两路。茶马古道存在于中国西南地区,是以马为主要交通工具的民间国际商贸通道,是中国西南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是中国历史上最为著名的西部国际贸易古通道之一。

 

顺转松树林

顺转松树林
顺转松树林

一个磁场好的地方,植物也会有所感应。藏传佛教相信顺时转是因为有加持之力,像此地的松树林天然顺时扭转,只要身处松树林就有如信徒们不停的在转经筒那种力量,达至精神饱满和身心健康。

 

赞好手势

赞好手势
赞好手势

 
前往香巴拉旅游小镇石刻文化博物馆的山路,依自然环境顺势而开,巧妙的形成了一个竖起拇指的“赞好手势”。这是成功和圆满的一个好征兆。

 

金蝙蝠呈祥

金蝙蝠呈祥
金蝙蝠呈祥

 

蝙蝠虽然其貌不扬,但却被视为一种吉祥物,蝙蝠谐音“遍福”,即“遍地是福”。因此,蝙蝠成了幸福与好运的吉祥物,凡以福为主题的吉祥图案,均少不了蝙蝠的形象。金色光芒蝙蝠覆盖太阳寺和项目地,寓意金福呈祥,把满满的福气传送到这片净土上。

 

八瓣莲花

八瓣莲花
八瓣莲花

 

莲花被佛教视为神圣净洁之花,并且极力宣传并倡导学习荷花的这种清白、圣洁的精神。根据资料显示,八瓣莲花也被视为心轮,而心轮有八条支脉,因此可将它观为一朵八瓣莲花,它的作用在于开展我们的心智和灵性上的功德,也就是觉性。所以项目地有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处在群山环绕之中,犹如八瓣盛开的莲花,置身其中,顿生崇敬之感,同时开展我们的心智和灵性、智慧和知识的提升。

 

八宝结祥

八宝结祥
八宝结祥

 
殊胜的天界山碧蓝天空经常呈现吉祥八宝云朵(海螺、宝伞、宝幢、法轮、金鱼、吉祥结、莲花、宝瓶),象征此方吉祥、圆满、幸福、智慧、财宝。

 

三重山

三重山
三重山

 

太阳寺本身是日月光辉的一重山,能量无可限量。香巴拉旅游小镇石刻文化博物馆后面正好有一座山尖端,而山尖端后面还有一座山尖顶,呈现三重山的锦天绣地。

 

气流能量

气流能量
气流能量

 

《简易经》研地说:“一雾水,二风水,三山水……”。香巴拉旅游小镇石刻文化博物馆的建造地点在夜晚呈现天地结合的气流能量,山雾缭绕,仿如弥漫在云间,是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

 

yxin9-01

yx10-8

yx12-10

 

蓝琉璃时空生基®功能:

1. 有助改善身心、健康快乐
2. 有助提升智慧、创意自信
3. 有助加强人缘、婚姻家庭
4. 有助增强财运、荣华富贵
5. 有助增旺事业、生意兴隆
6. 有助稳定情绪、帮助睡眠

yx new logo

宇信国际集团
YXI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221225)
No, 23, Jalan Puteri 7/15, The Cube,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网站:www.yxinenergy.com

 
详情请联络以下地区宇信星级代理:

1) Mardin Khoo(怡保) +6019-859 4134
2) William Cheng(怡保) +6017-579 3228
3) Jack柯为杰(槟城) +6010-368 2766
4) Racheal Ng黄老师(吉打 ) +6014-228 8567
5) WinLife Shop(砂拉越) +6016-878 0968
6) Jacky Chiam(砂拉越) +6014-399 4387
7) Chung Mei June(砂拉越) +6019-339 4149
8) Jacky(沙巴) +6016-524 2796
9) Jackie(新加坡) +6012-218 5145
10) Toni Tai(雪兰莪) +6012-427 5409
11) NacsKee Chin(雪兰莪) +6017-461 4319
12) Dominic See(雪兰莪) +6010-786 4499
13) Yap Kheng Ming(吉隆坡)+6012-295 0215
14) Aden Chow(吉隆坡) +6012-528 6787
15) Jackie(柔佛) +6012-218 514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