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写轮眼的女人!
爆红天才少女“森川葵”
短时间就能学会达人苦练多年的技艺!

k1

日本综艺节目《这个?!实际上是怎样的课》(それって!?实际どうなの课)每集出访日本各地拜访各领域的特殊技艺达人,并且在节目上挑战重现达人的技艺。而原本看似困难的技术,每每都被节目上的班底美女“森川葵”信手捻来、别人苦练多年的技艺都让她在短时间内轻松破关,不只让一旁的达人看了呆了,许多观众与网友也大呼不可思议。

k2

原本在台湾知名度并不高的“森川葵”近日就因为在综艺节目上的优异表现而爆红,好几个影片都拥有超高点击与分享,网友更称她为“拥有写轮眼的女人”。

 
什么是“写轮眼”?

“写轮眼”源自日本漫画《火影忍者》中卡卡西的一种瞳术,能复制对手的能力。

 
节目中,森川葵分别向“片石”、“叠杯”、“剑玉”、“拉台布”、“橡筋枪”、“花式桌球”等技艺达人拜师,但当所有师傅都对她不抱期望的情况之下,竟然每次都惊喜万分。

立骰特技,她不但第一次挑战就成功,再与其他三位名人挑战只能摆动一次的立骰项目,旁边的名人都失败了,竟然只有她成功!

骰子王展现技艺——

k3'
森川葵上场——

k4 k5

节目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于是加大了难度,让请求骰子王秀出更高技巧。

骰子王:逼我使出压箱底的手法了

k6

森川葵上场——

k7 k8

节目再请来 2019 年世界橡皮筋枪大赛第三名的名人,目标是火柴盒上横放的火柴,专家瞄准后屏息一射,果真只有火柴被打落,火柴盒纹风不动,果然大成功,这时森川葵在旁边露出有点为难的表情……
k9

当众人都觉得她应该会试好几次才会成功的时候,森川葵眯着眼睛,专注地手指一按,竟然一次就成功了!于是旁边的名人们也纷纷露出尴尬的神情……

k10

来河边挑战叠石头吧,叠石头名人说要将圆滑的大石头,叠在另一个圆滑的小石头,需要极佳的平衡感跟手感,森川葵又是三两下就成功了。

k11

到了拉台布项目,她一把扯下叠有五层玻璃杯塔的桌巾就成功。

k12

来挑战竞技叠杯吧,结果她在第一个项目333(使用 9 个杯子,每 3 个一组金字塔),在极佳的手感及反应之下,以 3.3 秒拿下日本纪录保持第三名──竞技叠杯名人说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第一天就打破记录了……

k13

再来是挑战打水漂,女性打水漂冠军纪录是 15 次,森川葵轻轻一打,1、2、3、4……20、21、22,22 次!这家伙竟然毫不费力就超越纪录了。

k14

荧幕上活灵活现的森川葵

森川葵15 岁参加《Seventeen》杂志举办的甄选会,从五千多位报名者脱颖而出(同届还有三吉彩花),以杂志模特儿出道,17 岁开始参与电视及电影表演。

k17

若是看过森川葵的样貌,都很难不对她那一双古灵精怪的大眼睛留下深刻印象。她的古灵精怪,让她不管几岁时穿上制服饰演女高中生时,俏皮的少女颜充满说服力,所以驾轻就熟,森川葵在现今日本影剧圈里流行的“漫改”风气里,她是让二次元迈向三次元的熟面孔。

k15

森川葵的强悍,有如热血漫画里天赋异禀的主角。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她凭着优秀的专注力及肌肉协调力,一次次在节目里破纪破,让那些在领域里的高手名人跌破眼镜。

k16

在森川葵面前,仅仅只需要那1%,就足够打败99的努力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