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女儿22岁了!
低调做慈善回馈社会
晋升“177cm仙气长腿超模”走红全球

1

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以系列电影《玩命关头》(The Fast and the Furious)一举成名,星途备受看好,没想到却在2013年11月30日不幸离开世界,结束短短40年的一生,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也让全球影迷相当不舍。

保罗沃克的离去不仅让影迷们相当惋惜,也是许多圈内好友心中的痛,而最伤心的莫过于他的独生女梅朵(Meadow Walker),当年失去父亲时她只有15岁,却要面临最爱的家人永远消失的事实。
2
梅朵是保罗沃克25岁那年和前女友所生的女儿,尽管爸妈早已分开多年,但她和爸爸的关系依旧十分紧密,保罗沃克甚至还说过:“女儿是我的全世界。”据悉,当年保罗原本打算暂停演艺事业,想好好陪伴女儿,而原本住在夏威夷的梅朵为了和爸爸有更多相处机会,也决定搬到离对方比较近的加州,没想到不久后就发生意外。

失去爸爸后的每一天,对梅朵来说简直度日如年,所幸在亲友的陪伴下,逐渐克服内心的阴霾。对梅朵来说,爸爸不但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对环境和人权的贡献更是不遗余力,让当年19岁的她决定继承爸爸的遗志,在对方42岁冥诞那天成立“保罗沃克基金会”(The Paul Walker Foundation)。

3
“保罗沃克基金会”宗旨是“做好事”(Do Good),与加州蒙特利湾水族馆、国际海洋保育组织OFS合作,除了为海洋永续经营尽一份心力之外,还会颁发奖学金给对海洋关怀有热情的青少年。梅朵把对爸爸的思念化成大爱,让人佩服她的智慧和勇气,也让大家见识到保罗对女儿的教育有多么成功。

4
如今梅朵已经22岁了,继承爸爸好基因的她拥有仙女般的美貌,以及177公分的高挑身材,现在从事模特儿工作。自从爸爸离开后,除了和基金会有关的事物,她同时也积极参加各类慈善活动,捐钱给有需要帮忙的动保机构及收容所等等。
5
梅朵也时不时在社群网站贴出自己的近照,只见正值青春年华的她褪去童年的稚气,不仅五官越发成熟动人,全身散发出来的高雅气质,更是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

 

6 7

 
白皙皮肤配上精致五官,以及那双遗传自爸爸的深邃蓝眼,彷彿在她脸上看见保罗的影子,而梅朵也难得大晒性感,露出若隐若现的少女肌肤,被网友忍不住大赞:“又变更美了”、“最美星二代”!
8 9
除了自己的美照之外,梅朵也不忘贴出爸爸的珍贵旧照,“想起了你……”照片中保罗沃克的熟悉身影,让人又忍不住和她一起缅怀这位超级巨星,让粉丝为之动容又不舍。
10
尽管这位受人尊敬和喜爱的演员已经离开快6年,但透过女儿梅朵怀念他的方式,也让外界更明白,其实保罗沃克一直没有真正消失,因为他留下了最宝贵的东西,就是和女儿的爱!

1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