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清明节特备 第三集:无法扫墓如何祭拜祖先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1-03-25 at 2.51.32 AM (1)

嘉宾:小關姐姐

 

 

抗疫一年过去了,今年尽管政府公布了清明节抗疫标准作业程序(SOP),宣布可以不超过6人到墓园扫墓及进行90分钟扫墓仪式,但不能跨州扫墓。

对于一些游子来说,又是一年无法回乡扫墓了。有人为此而埋怨,也有人为此认为生命最重要,只要心中有先人,先人不会怪罪后人。然而,是这样的吗?今年不能跨州扫墓的人,心里五味交加!

感同身受的小關姐姐,现身“爱生活”《清明节特备》直播间分享其见解,并告诉游子们无法跨州扫墓也可以祭拜祖先!身在外州的你,家没有祖先牌,如何祭拜祖先呢?好奇想知道?那就别错过这次非凡意义的直播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