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窗泄露秘密
从眼睛看出你的真实性格

1

一个人的善恶可以从他的眼睛中看出来,古人称眼睛为“眸子”,眼眸之中能看出一个人的正邪之分,刚柔之分,所以“视瞻平正”指的就是一个人的心性比较公正公平,有自己内心的正见和正念,符合当下社会的公德道义和主流价值观,所以说此人刚介心平。

什么叫“视瞻平正”?指的是一个人不管是往正面,或是往侧面或后面看东西时,他的视线和他的头部始终都是在同一角度上。平视时头不摇,端正目视前方,上视、下视和侧视时配合头部的摆动,转向侧面,不论是低头抬头左右转动,视线始终保持看向正前方,如果要看其他方向,一定会配合头部的转动,而不是只动眼眸。

2

如果头部不转动,只动用眼眸去观看四周,那么侧视时就变成了斜视,向后看时就是我们所熟知的“狼顾之相”,这是阴狠之相,所以这句话的重点在于,你的目光视线和你面部转动是联动一体的,仰视则仰头,俯视则低头,侧视则侧头,后视则转身。

3

眼神视物平正的人,不论是心理活动还是为人处世,都充满了正直和道德感,此人也是极为遵守做事情的纪律和法规,讲信用讲道德,不论是与之谋事或者托付终身,都是可以放心托付的。反之,仰视者多狂,俯视者心多暧昧,斜视者心多邪淫,狼顾之相的人心多阴狠,遇到此类人最好不要过深交往,否则与己无利。

对于女生来说,最怕斜视,女生斜视则心术不正,自私心极重,不容易与之相处,不论时与朋友还是家庭中与配偶多不睦;男生最怕狼顾之相,狼顾之人阴狠,俯视之人心机计谋深沉。

4
所以大家平时与人相处的时候,特别是认识新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观察他看待事物时的眼神和表现,往往从这些小动作中能看到一个人最真实的一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