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启智逝世次子发文悼念
两名儿子近况曝光

廖启智与陈敏儿结婚之后育有3名儿子,可是幼子廖文诺在2003年证实患上血癌,并于2006年病逝,长子廖文哲及次子廖文信分别已经26岁名24岁。

qz1

而廖启智病逝后,现时为Youtuber的次子廖文信就在IG发文回应各界人士的关心,他说:“收到好多窝心的Message,感谢大家的关心以及对我爸爸的爱戴,放心!我没事!我会好好休息,慢慢疏理情绪,大家不用担心,再次多谢大家的爱,我好幸福!”

qz2
次子廖文信现时是Yotuber,他精通吉他,经常在网上与艺人合唱,曾与Eric Kwok与郑中基合作,广结人缘。

qz3 qz4
长子廖文哲则是性格DJ。廖启智生前曾讲到自己教孩子的方法,表示会由儿子自由发展,不会牵涉太多。

qz5 qz6

智叔的大仔文哲7年前的南极之旅短片早前曝光,据悉当年智叔去南极拍摄特辑之前,主动提出一个条件,就是希望带上长子文哲,因智叔有感当年要照顾患血癌的幼子文诺,忽略了文哲和文信,希望藉该次旅行修补父子关系。

qz7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