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闺蜜们,对你的不离不弃!
若能遇见“真正懂你、爱你”的闺蜜
是你一辈子的幸运

与真正的闺蜜之间,总会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即使是身边发生的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想跟她分享,什麽事都会告诉她跟她商量。逛街时看到的哪件衣服可以搭配哪双鞋;相亲时哪个男人条件更好些,人也更靠谱些,都会请自己的闺蜜帮自己拿主意,因为你真的很相信她。

1

你们之间没有任何的秘密,从来都是毫无保留的交往,两个人在一起,透明的就像两块玻璃一样,可以一眼看穿对方。你的闺蜜,知道你身上的闪光点,也知道你的秘密,瞭解什麽是你真正的软肋,但是她从来不会去揭开你难堪的伤疤,不会破坏你原有的原则和底线。

她会时刻顾忌著你的自尊,保护你的隐私,明白你的顾忌,会与你共进退,保持著一个不远不近的合适距离,你们之间的交往舒服且安心。

有些人根本没资格称之为你的闺蜜,她们表面上看起来跟你相处的很好,平时跟你走的也特别的近,可是却在背后嘲笑著你,议论著你。当你遇到困难受挫时,她会立马落井下石,但是当你在自己领域去取得成就了,她又会转头对著你溜鬚拍马,这种人就是典型的假闺蜜,根本不是真心对你好的人。

2
人心不是一天半天就能看清楚的,日久才能见人心。真正爱你的闺蜜,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那些所谓的金钱利益,而是为了你们之间单纯的情谊,为了你这个人。

当你落魄的时候,她不会选择避而不见,更不会是那种避之不及的人,而是仗义相助,尽自己做大的努力,去帮你解决面临的问题,度过这次难关,甘心为你付出,只要她有,绝对不会感到心疼。并且会一直陪著你,鼓励你振作起来,与你一起渡过难关。

当你功成名就之时,她也不会阿谀奉承你,一味地讨你欢心,还是会一如往日,默默的守护你,不图你的金钱以及任何东西。她还会时刻提醒你一定要保持清晰和冷静,不要迷失了自我,甚至还会默默离开,不去打扰你崭新的生活。

3

人生难得寻觅到知己,遇见这麽懂你爱你的闺蜜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有时候,真挚的友情可比爱情更让人感动和满足。

闺蜜不在于多,而在于是不是都是真心。能有一个真的懂你爱你的闺蜜,是你一辈子的幸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