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阳宅磁场驱秽气
拜对家佛越住越行运!

常常在面书直播传达如何正确拜佛的Nareerat,总是吸引很多网民追随。
常常在面书直播传达如何正确拜佛的Nareerat,总是吸引很多网民追随。

 

信徒的住家因邻居疑有灵体,经过净化后,当天大门前的地砖突然爆裂翘起!
信徒的住家因邻居疑有灵体,经过净化后,当天大门前的地砖突然爆裂翘起!

 

这是其中两种净化阳宅的佛物,甘文烟和蜜蜡。
这是其中两种净化阳宅的佛物,甘文烟和蜜蜡。

 
不管新旧居所,长期没有人居住,分分钟容易聚阴!

柔佛州就有一户人家,隔壁邻居常年在新加坡,偶尔会返家度假短住的屋主,加上去年遇上疫情MCO,房子空置多时,这户人家不停听到隔壁传来有人拉桌子、拉椅子的声音。怪异的声音仿佛已成为精神干扰,于是向一位人人都称她为悟通“师母”的Nareerat求助。

身为南传佛教的Nareerat,当下吩咐对方用一瓶能量水、甘文烟和蜜蜡在自家进行净化就能见其效……事主遵从师母的交代便在家里开始净化,还播放南传佛教经文,殊不知净化完成不久,家门外突然传来巨响!事主马上前去查看,惊现门外的地砖犹如发生了一场小“地震”,数片地砖无端端爆裂翘起!

事发当天,师母便收到事主传来的视频并非常肯定地说,那是隔壁邻居的灵体作祟,但不需要害怕,只要不间断净化开经文,这些灵体便会离开。

虽说,净化磁场是我们常常听闻且用于趋吉避凶的方法,但悟通佛舍的净化方式却是其独一无二,甚至广为人知的镇店“法宝”!

原因在于这些净化法物是Nareerat的Robin师父从泰国运回来,她说,Robin师父教会她修行的心态以及南传佛教的真谛,也让她在学佛修行路上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而那瓶能量水便是Robin师父在获得和尚念经加持过后运输到悟通佛舍。

“其实,每间房子、办公室乃至工厂都需要在特定时日进行净化,净化自己居住或工作的地方是为了驱走秽气,让整个空间有能量。这方法在泰国最常见,而且当地人在建造房子或商场前,他们都会有个程序就是邀请和尚加持这片地之后,再放置一些佛物并进行净化。每净化一次就能使到20米深的地方得到清净。”

她说,马来西亚发展商并没有这么做,导致有些房屋兴建好了之后,一些人购买并入住,也没有进行净化,结果从原本顺利的变成出问题,阻隔多多。

“为什么要净化?首先,有多少人在买屋之前会检查这片地的前身是什么?曾经有新房屋的前身被发现是日本侵略时期的乱葬岗,导致有些人迁入居住后,加上家神安奉得不对,主人家越住越衰运。所以,我一直会常常提醒人们,最好的风水就是要有一个很好的磁场和家佛。”

Nareerat希望人们好好学佛,拜对佛菩萨。
Nareerat希望人们好好学佛,拜对佛菩萨。

 

泰国修行供请佛物
持泰王认证才是正宗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适合供奉什么样的佛……“说至此,其实泰国没有佛,泰国的佛皆来自印度,只是这佛法传到不同的国家,于是传到泰国故有南传佛教之称,此派系非常注重戒律,身为佛教徒必须守5戒,修行的和尚们必须守227戒。所以,我们要找佛像、佛牌都必须知道祂的背景,建议如要供请佛物,最好是持有泰王认证的佛寺以及有守戒律和尚开光。”

她透露,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事,以为穿上袈裟就是和尚,其实一位正规的和尚必须经过泰王批准,和尚也会经过多次考试,然后颁发证件与一把扇,这把扇会显现那位和尚属于什么等级。由此可见,有些刚出家的和尚等级与你我皆是初学者,如果找初学级别和尚开光念经可以说没有预期的功效。

原来,Nareerat在几年前曾在泰国修行两年,她说,她到泰国看到和尚不会马上下跪,而是先观察对方一阵子,观察对方的行为和修行,同时看看他们有没有守戒律。

“年轻时不知人间险恶,曾被借宿佛舍的和尚偷走贵重物品,我当时真的被吓到,不知道和尚为何会做出偷窃的事?所以,当我在泰国修行的两年,就会把握机会研究每间寺庙,未经确认真伪的和尚,绝对不会盲目跪拜。同样的,一些未观察清楚的佛物如佛牌,我也不会随便佩戴,就算是带回大马,我都会先自己亲身试过有效才会给弟子或顾客奉请佩戴。”

秉持正念助人的Nareerat坦言从年轻修行至今20多年,如果身后没有Robin师父以及和尚的协助,以她一个女子根本无法为信徒们解决那么多的难题。

她笑说,原本开创佛舍的目的只在于做生意赚钱,却没想到接二连三的奇异事情会找上门来,也让她原本单纯的想法突然大开眼界。

 

Nareerat在几年前曾在泰国修行两年,并把握机会研究每间寺庙,未经确认真伪的和尚,她绝对不会盲目跪拜。
Nareerat在几年前曾在泰国修行两年,并把握机会研究每间寺庙,未经确认真伪的和尚,她绝对不会盲目跪拜。

 

供奉狐仙提升人缘
小心祸及家人

她分享有个弟子透过别人介绍拜狐仙,拜了之后,还发愿要安置一个大尊狐仙供奉在家,岂料那狡猾的狐仙开始干扰其生活,造成他精神疲弱,连小孩走路的脚跟都不着地,“我一接到消息便到他的家查看,假如事情再拖延下去,那狐仙会伤害他与家人,所以当下劝他把狐仙送走,再替他们家安上大佛,没想到那狐仙出现他的梦境骂他。”

记者好奇狐仙是帮助主人提升人缘运,为何会变成伤害了主人?Nareerat再次强调,她是非常不认同供奉狐仙的,尤其看到太多弟子供奉后带来反效果,有些还导致婚姻破裂。一些还请到不对的狐仙,举例有些佛牌掺杂骨灰,其后遗症是我们看不到的。如果报应在自己身上是无所谓,但如果报应在最爱的家人,那该怎么办?

她说,就像有些人因为抱着仇恨的心,奉请这些东西包括降术去陷害或控制他人,这种做法等于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就像Robin师父说过,你出卖自己的灵魂给魔鬼,你认为自己能够控制得了魔鬼吗?这是不可能的事。很多人不知道背后的严重性,眼看这些人的作为,让我领悟到一个正确的宗教信仰很重要,因为当你有了正确的宗教信仰,你懂得什么叫因果报应,很多东西你都会先思考才后行。”

女生拒爱惨遭下降
Robin师父出手脱困

早前,有个男生因为被喜欢的对象拒爱之下请人下降予女生,“那时接获这案例,我年纪尚轻,女子告诉我,她的床出现很多虫,我就很惊讶这画面就像看电影那样惊悚,没想到竟然会在现实中发生。当时,Robin师父亲自帮忙处理,所以我说女生切勿贪慕虚荣,从不拒绝追求者送来的礼物,殊不知有些人怀恨在心而下降。”

除了感情问题,让Nareerat印象最深刻的降头个案,就是有个男生被下降以致精神烦躁至疯狂起来殴打自己的父亲,而下降予他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亲戚!“我很憎恨施降的人,父亲当年也是被亲戚下降,所以后来我开创佛舍就是寻找如何解决类似问题。”

对于解降,Nareerat庆幸有Robin师父以及和尚们在背后支撑,“这种玄异事件始终都要有强大的力量在背后支柱,我也要保持低调。我要做的就是帮一些遇到上述问题的人,犹如中降的案例,有些人在寻求帮助时被吓唬一定要买一些法物来镇压,但后来事情没有解决,反而身上的钱被掏空了。直到他们找上我寻求帮助,可是身无分文了,我便同情对方并在事后寄一些净化法物给他,经过净化镇定下来,他才感觉有好转。”

 

秉持正念助人的Nareerat坦言从年轻修行至今20多年,如果身后没有Robin师父以及和尚的协助,以她一个女子根本无法为信徒们解决那么多的难题。
秉持正念助人的Nareerat坦言从年轻修行至今20多年,如果身后没有Robin师父以及和尚的协助,以她一个女子根本无法为信徒们解决那么多的难题。

410Nareerat009

冤亲债主善恶不分
化解错误自找麻烦

也有些人在面对事情不顺时,以为是冤亲债主作祟,“其实,这是自己制造出来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你要反思自己这一世是否曾有造业?如果没有杀人放火,没有卖毒品,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冤亲债主?如果是前世带来,那只是一小点,如果本身修得好,很快就会化解这些问题。”

她常见人们化解冤亲债主都是要事主念经、买金银纸之类焚化或回向给它们,“试想想,如此一来会否引来其他不是属于自己的冤亲债主?比如说,我今天在店门外给了一位流浪汉10令吉,结果一传十,十传百,吸引更多流浪汉来到我这里等候。这如同抄经文给这些冤亲债主也会没完没了,最近我有个朋友就在住家楼上安奉一个位给冤亲债主‘住’,我听了不禁吓一跳,马上教他如何送走。”

“这做法如同制造一个地方给它们,那是多么危险!你制造一个地方给它们,此做法会造成整条街久而久之变成荒废,甚至变成阴气凝聚。无形中对其他人造成困扰,也很不公平。”

恶灵缠上单亲妈妈
回向不成种孽缘

非常重视安佛开光仪式的Nareerat,该佛舍供奉很多正佛和佛陀舍利,曾经有个妇女突然上门求助予她,并告诉她感觉到这佛舍可以帮到她,“她说走过我的店门外就感觉整个人不知觉颤抖,其实她是感应到佛舍利的能量,而且我第一眼就感觉她有点怪异,便带她先礼佛,接着再探问之下才知道妇女从事按摩推拿行业,她说求助无门了,原来她被灵体骚扰长达4、5年,这灵体还想娶她为妻。”

而且,这妇女还在Nareerat面前与灵体吵架,“那灵体附在妇女身上,每天晚上都让她不敢睡觉,因为她被灵体侵犯,这经历是多么可怕!”

该妇女为何会惹上这种灵体?Nareerat叙述对方告知她是个单亲妈妈,在新加坡工作并在柔佛州买了一间店屋,那间店屋是很多冤亲债主凝聚之处,也可说是它们的大本营,早前这地点很多人用作夜间娱乐场所,加上那里常有宗教在该处办回向法会,于是引来很多冤亲债主和众生。不知情的妇女,一心只想老来在此经营按摩推拿行业,她有安奉地主,刚开始安然无恙,后来常不在店,一回店内便请了另一个师父为地主开光,自此便发生让自己难堪的事情。

“妇女常年以泪洗脸去各个庙宇求助都无法解决问题,因为她惹到百年以上的恶灵,这种恶灵已具备能力且非常固执。”

她说,回向固然是好的,但看不到的灵,你不知道这灵体是善是恶?这就是很多人犯上的错误。经过几天的净化,现在该妇女欣喜地说那灵体没有再骚扰她了。

“其实,有形的你都不得空去帮了,最近疫情看到那些孤苦伶仃的老人院、孤儿院,你都没有去救济捐助,反之这些无形且看不到的还一直去帮。如果遇上恶灵,该怎么办?很多人就是因为这疏忽招惹太多眼睛看不到的灵,造成自己的生意垮了,健康没了,家庭毁了。”

如果抄经文回向呢?师母表示可以,但不能化给这些冤亲债主,“我每次告诉学佛的弟子们,你只可以把经文功德分享给释迦牟尼佛,让佛祖帮你度化这些冤亲债主或众生,无形中就有一层过滤。”

“我并不排斥帮助这些众生,只是方法不一样。在南传佛教里,我们有分享功德,在和尚和大佛面前分一碗法水,接着倒在大树或菩提树,让太阳一照来回向给众生。而不是直接在我身上获取,任何东西都是要遵从规则。”

老翁患病身传恶臭
佛舍打坐释放负磁场

最近有个70余岁的老伯伯,前来找师母帮助要换祖先牌,甚至把他家的神佛请走,只奉请一尊泰国佛,他全程遵从……“他告诉我,他医治自己的病花了几百千,全部人告诉他这病源自冤亲债主,每次治疗都带一尊新的神佛回家供奉。属于敏感体质的他,闻到家有一股臭味和粪便味道,甚至发现神台上有粪便。”

老伯听从师母的指示,来到佛舍学习打坐,感觉到一股能量彷如排放身上的负磁场,而且还使用能量水、蜜蜡和甘文烟净化屋子,渐渐的那股臭味已减退,目前他已安然无恙。

“现在老伯伯醒悟了,我告诉他,我们要做个有智慧的人,佛祖给我们头脑有智慧,明知错误就要马上改变,我们还是智者。如果还不改变,执着撑到底,这种人再愚蠢也没有用。”

 

非常重视安佛开光仪式的Nareerat,该佛舍供奉很多正佛和佛陀舍利。
非常重视安佛开光仪式的Nareerat,该佛舍供奉很多正佛和佛陀舍利。

 

堕胎戒律最大罪业
婴灵干扰护士全身伤

除了化解冤亲债主,师母和Robin师父亦曾处理过婴灵事件……别以为只有堕胎者有罪,替人堕胎的医生护士也是有罪!

“多年前,有个印度护士经历这种事,她替顾客堕胎太多而被婴灵干扰以致全身时不时有瘀青,最后寻求Robin师父出手化解。堕胎是戒律里是最大罪业,不杀生就是不去堕胎、不去杀人,这道理就像在菜市场买回来的鸡鸭还可以吃,但不要为了吃而特意杀来吃。从这护士个案来看,一个人若没有宗教信仰,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这点。”

同时,Nareerat也帮助过一位堕胎5、6次的女顾客,“这些婴灵不放过她,几乎每段姻缘只维持两、三个月就断了,至今依旧无法开花结果。我教她必须诚心忏悔,然后在泰国一间佛庙的舍利塔安奉灵位给这些婴灵,经过常年有和尚诵经度化婴灵的怨气,便能早日投胎。”

解决无数奇难个案的师母,最终目的都是奉劝信众不管祈求什么,包括财运、人缘、事业运,学佛念经是最好的功课,“家里无法供佛,可以佩戴佛牌,佩戴佛牌亦不需要多。如果是佩戴泰国佛牌的人,前后各戴一枚是最好的,这也是Robin师父首开先河教导信众佩戴前后一枚佛牌,因为当净化身体的时候,很多东西通常会卡在后面,这些东西入侵都是从后而来,所以我们才在背后加多一枚佛牌。”

“其实,人生这一世最怕是什么?我们没钱可以勤劳去找,最怕的是在闭上眼睛那一刻,不是佛来接我们。所以,很多人身亡前都会抱有恐惧,如果趁生前修得好,时间到了就会很安详地走。”

 

Nareerat帮助过不少堕胎被婴灵纠缠事主的案例,她都会教事主诚心忏悔,然后在泰国一间佛庙的舍利塔安奉灵位给这些婴灵,经过常年有和尚诵经度化婴灵的怨气,便能早日投胎。
Nareerat帮助过不少堕胎被婴灵纠缠事主的案例,她都会教事主诚心忏悔,然后在泰国一间佛庙的舍利塔安奉灵位给这些婴灵,经过常年有和尚诵经度化婴灵的怨气,便能早日投胎。

410Nareerat 012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