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得好,家庭事业双丰收!

00

“地阁方圆,晚岁荣华定取”,顾名思义,“地阁”即下巴,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晚年运,地阁以“方、圆”两种标准为最佳,下巴长得好则晚年好。

A

从整个观人学来说,天庭在上,下巴在下,天庭是天,地阁便是地,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根基和底部,所谓“地”指的就是土地和田宅,所以地阁一定要宽厚有肉,那么这个人在田宅运方面就会有稳定的场所和田产;到了现代,这个“田宅”不仅仅指家里有稳定的居住场所,也代表着所服务的工作机构规模庞大,有大的集团公司做背景,对自己有帮助,自己的事业运也能慢慢得到晋升,反之,如果下巴尖削退缩,意味着单位对自己的帮助不够,贵人运也少。

奴仆运中的“奴仆”代表着自己的晚辈,这个要看下巴的侧面,如果没有肉的话,说明自己的社交关系不好,助力不强,如果跟别人有财务上的联系,很大可能会被骗钱,所以都是主恶奴欺主,容易被小人在背后使绊子,被人欺骗利用,恶意中伤,所以在平时的社交中一定要注意。

B

下巴宽厚的人,在性格上比较稳重,考虑问题周全,非常务实踏实,不会激进冒动,天庭代表一个人的智商和天运,是一种思维谋划的能力,那么下巴就代表一个人的行动力,下巴宽厚的人做事有毅力有恒心,哪怕遇到困难也会努力克服,这类人适合从事实业,而下巴尖瘦的人,说明性格浮动,做事不稳定,这类人适合从事变化性比较大如艺术、娱乐类的职业。

C

同样对于婚姻,下巴尖削的人,家庭观念容易受到冲击,所以婚姻生活中需要多一些稳重,方能有所弥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