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居家光线充足 凡是都顺逐

生活中,每人都想要一个好的风水房子格局,在房屋风水学上非常讲究房屋内部风水,就好比人不仅只是看外表,更注重内在美!所以,房屋外围再好,我们都需要注意室内风水对人的影响。

明亮的光线能够帮助财运滚滚来,还需要保持财位的干净整洁。
明亮的光线能够帮助财运滚滚来,还需要保持财位的干净整洁。

在风水上,房屋内外环境和谐才算得上是风水好的房屋!来自雪兰莪(蒲种)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创办人林三贵师父指出:“在购买一所房子时,首先需要周边环境好,而我们也需要依据主人家再进行风水布局调整。”

除了周边环境相当重要之外,我们还要考虑周边有没有煞气存在,如低压煞(四面有楼、天桥等等)、反光煞(强光反射)、气味煞、镰刀煞(桥或马路成反弓)、穿剑煞(走廊过长)、飞刃煞、梯冲煞等。

光线太暗难招财

房屋也不要直对河流、医院、垃圾场等煞气重的地方,阳气要足够。中国易经的灵魂在于阴阳的平衡,人要阴阳平衡,房屋要阴阳平衡,房屋的光线也要阴阳平衡。不过房子的窗户太多,就会导致阳气过盛,财也难聚,窗户少,终日不见阳光,太暗而导致阴气重,容易招致阴灵作怪,病痛多。所以房子的光线适中,阴阳平衡,则财运也好,身体也会好。

只要摆放了聚宝盆,那财位的聚财能力以及守财的效果就会变得特别好。
只要摆放了聚宝盆,那财位的聚财能力以及守财的效果就会变得特别好。

“曾经勘察过一间居家风水,他家外围就有条非常肮脏的河流及一栋很大的建筑物阻挡,每天出门第一眼就会看见这些,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煞气。当他住了两年,就面对生意、健康、运势都走下坡。在调整居家风水的时候,我就特别为他设置招贵人的风水布局,不久生意也慢慢的有所提升!”

当调整完外围风水,接下来就是房屋内部风水,那么在我们生活中的居家,究竟哪样的居家内部风水格局是最好的,还有最需要注意的是哪些?

师父指出:“首先我们需要注意房屋内部风水,如客厅、卧房、厨房、厕所。客厅是全家人聚会沟通,休闲以及接待客人的场所,以磁场来论人气即是财气,所以客厅常有外人走动,代表着人气旺,如果能在客厅之财位加以引动,肯定会有不错的财运。如果能在财位放置一盆圆叶盆栽或是聚宝盆之类的开运物品,对宅中之财运磁场会有更好的效果。”

现代许多人都会在家中放精油熏香,在家中不同的方位使用适合的精油,可以改善风水运势,创造优良的居家环境。
现代许多人都会在家中放精油熏香,在家中不同的方位使用适合的精油,可以改善风水运势,创造优良的居家环境。

此外,切记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能正对阳台,这样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不断有破财之事。解决的方法,可以放上屏风以阻隔大门和阳台。

“一个好的环境讲究舒适和气味,家的‘气味’可以发挥好的风水作用。我通常会建议客户在适合他们居家的方位放上喷雾,如具有檀香味、草味的精油。因一个舒适的气味,对于居家风水可以带来莫大的帮助。”

厕所放绿植除浊气

接下来的是卧房风水,卧房是休息睡觉的地方,所以床的位置就显得相当重要了,床最好摆放在吉方位最佳,卧房也可以点上香氛。同时,床不能摆放在横梁之下,久之会使得睡在床上的人有压迫感,精神不能集中,神经衰弱,而且身体易多病痛。

灶炉的摆放位要很讲究,否则会对女主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
灶炉的摆放位要很讲究,否则会对女主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

而对于我们每日三餐都需要用到的地方——厨房,也是有讲究,尤其是炉灶,是每个家庭烹饪食物的工具。在阳宅学上将炉灶置于的方向也有讲究,反之如果摆放的位子不对,就会对居家女主人较不利,身体会较差。

同时,炉灶摆放位置不能正对着阳台门、厨房门或大门,否则会有损于家中用餐者的健康。而解决方法:可以在门上装门帘以作阻隔。门帘质地根据家人八字喜忌可选择珠帘或者布帘。

再来的居家风水就是大家都会犯到的风水,那就是厕所,厕所对居家风水影响及大,是许多人在居家风水里,最常被忽视其重要性。师父说道:“厕所为家人天天要‘报到’的地方,曾有位A先生的家厕所在财位,形成了财来财去,因此我建议在厕所内摆上绿色植物,以减少其污秽之气,再根据适合个人的方位加以布局调整。此外,厕所应该注意事项是,厕所门不可对到厨房门、不可在神位后面、不可直冲大门,切记厕所门最好常关或用门布帘半遮盖。”

在厕所放一盆绿植物,能减少污浊的不利气场之余,还能提升运势。
在厕所放一盆绿植物,能减少污浊的不利气场之余,还能提升运势。

*厕所讲究:

1.厕所不宜正对饭厅、客厅
厕所具有较大的秽气,对着饭厅、客厅,容易影响其磁场的变化,易造成家宅不安等情况。

2.厕所要保持通风
厕所不宜过于潮湿、闷热,要注意通风散热,经常保持干净清爽,否则很容易积聚阴气。

3.厕所不宜建在中宫位置
房屋中央相当于人的心脏,因而这个位置需要保持干净整洁,不要作为储藏室、厕所、厨房灯,厕所建在中央位置容易影响家人健康。

林三贵师父
林三贵师父

林三贵师父:
我们一天24小时当中至少有一半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居家的环境磁场不仅能影响家庭的运势,包括财运、事业运、子女运,还能影响夫妻的感情、身体健康等方面。所以居家一定要有生气,光线不足的话,就要在客厅或房间多加一些节能灯,增加室内的阳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