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行烟供
渡化冤亲债主 能量加持

雙龍行烟供

 

海涛法师对烟(唵)、(阿)、(吽)的详细解释

 

你是否觉得做事不顺心、处处受阻碍或满身病痛呢?

就是找不到原因?

其实,这都是因为我们前世,或前世父母欠债太多、冤亲债主或家人曾经堕过胎,业力果报呈现的缘故。

你知道吗?

千百年来,其实我们身边的饿鬼道、地狱道的众生,还有冤亲债主,他们都得忍受饥饿之苦,每天都要受着严寒病痛之苦,没有人给他们援助。

鬼道众生已无身相,无法取得饮食,只能闻烧焦食物的烟味而饱,而这些味道正是他们的食物。所以,我们要以慈悲的心,每天为身边的往生者、堕胎幽灵胎儿等做烟供布施,给他们穿着和食物,让他们可以脱离苦难。

而烟供用品经过菩萨的咒语加持,能打开他们的喉咙,解决他们饥饿和口渴的痛苦;这绝对是一件大功德,因为施比受更有福。所以只要做了烟供,回向给冤亲债主、鬼道众生后,可以清偿过去的业障,心里会很清静,睡眠变好、工作更省力,运气开始好转,身体也会更健康。

雙龍行以慈悲的心,精心制造烟供用品,选用最好的,纯天然传承配方,包括∶大豆、红豆、黑芝麻等二十多种植物,以及吉祥草、当归、何首乌等二十多味珍贵药材制作,以最实惠的价格,出售最优质的烟供产品,让人人都能做烟供布施,以得到最大的功德以及福报。

雙龍行每颗烟供食子上都印有(唵)、(阿)、(吽),(唵)代表身,(阿)代表语,(吽)代表意,它们代表一切诸佛的身、语、意,转化功能最强大的加持力。

让我们来听听海涛法师对烟(唵)、(阿)、(吽)的详细解释。

(唵)、(阿)、(吽),念(唵)就是这一支香干净了、没有脏,(阿)是一支香变成百千万亿支香,(吽)这个香变成功德、变成药、变成食物,而且点这一支香你得到守戒很好,鼻子庄严、身体香的功德。所以你点灯、点香、供花都要念(唵)、(阿)、(吽)。

(唵)、(阿)、(吽)这三个字一定要念,(唵)是清净法身毗卢遮那佛的加持,水果、花、食物都变成干干净净的,(阿)是阿弥陀佛无量加持,所以一颗水果变无量水果,一盏灯变百千万亿盏灯,(吽)是不动佛阿门如来的加持,香变成持戒的力量,花变成忍辱、慈悲的力量。

然后念(唵)、(阿)、(吽)的时候,烧着的香要凌空绕绕,你要观想,佛菩萨在上面、神在旁边,然后佛菩萨加持这个香的味道变甘露,布施给孤魂野鬼。

五色布烟供食子,是供给众生们衣物穿著,让他们免受寒冷之苦。多烧六道金刚解脱咒轮纸,可以让众生得以解脱、离苦得乐。

凡购买“雙龍行”烟供用品,都会附送一本“慈悲烟供仪轨小册子”,请到您附近的神料店购买,“雙龍行”烟供用品,因为慈悲所以烟供,南无阿弥陀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