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需要陪伴的5个瞬间,更容易对你心动

1

1.身边亲人的离去,好友的背叛

女人永远都是情感世界裡最弱小的个体,稍微一件小事就可能让她们觉得天塌下来了,所以对于身边亲人的离去,好友的背叛……哪怕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她们也会伤心难过很长时间。

这个时候的她们很需要别人的陪伴和安慰,她需要这样的一个人,可以陪她说话,给她安慰,给她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的视角。

2.被欺负和被冤枉

女生本身就很脆弱,有些女生严重缺乏安全感。他们所有人几乎都想拥有一个能够独立自我并保护自己的人。如果一个女人在被别人欺负时能够站起来保护她,那麽这个女人可能会很快被这个女人视为自己的英雄,英雄一直在拯救美女。这是一个很好的爱情故事的最佳桥樑。当一个女人是最「需要」的男人时,往往是以下时刻,不要错过它!

当一个人伤心时,最有必要陪伴。你不能说,你不能这样做。这时,你给了一个肩膀,让她哭,让她依靠,她对你有好感。

2

3.刚看完和自己经历相似的电影

有一天当你看见有些人看见某些东西会莫名其妙的流下眼泪的时候,说明这个人是有著不一样故事的人,同样,对于敏感的女生而言,没有什麽可以比得上一部和自己有著相似经历的电影主人公来让自己流泪。

这个时候的她们很需要一个人来给自己开导和安慰,她需要这样的人,一个可以用电影主人公的方式来安慰自己,可以让自己在悄无声息中慢慢恢复。

4.独自在异地的时候

爱情里的两个人是难分难捨,总是想腻在一起,但是不管多爱都会有分开的时候。在异地的时候,女人人生地不熟,会觉得孤单,很想家,想心爱的男人,这时候需要男人的关心,哪怕是一条简讯,一个电话都能让女人觉得安稳,觉得不再孤单。所以当女人身处异地的时候,男人不要觉得女人很坚强就不关心她,要多多关心才行。

听过这麽一句话:什麽叫多馀, 夏天的棉袄,冬天的凉蓆 ,还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女人离开男人的时候,可能不是因为穷,而是女人在需要男人的时候没有给希望,然后心一点点变凉的。女人在最需要男人关心的时刻,男人不在身边,那麽以后都不用在身边了。所以,如果爱著女人就要好好关心她,别让她孤单寂寞。

3

5.一个人生病脆弱的时候

女人表面的坚强也掩饰不住生病时的脆弱,人在生病时特别渴望另一半能够陪在身边。因为人在生病的时候内心和身体都是最虚弱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够陪在身边,会给到女人很大的精神支撑,对于她的病情好转的也相当的快。

女人的懂事是因为她对你的心疼,她担心自己太麻烦而耽误你的工作。可不代表她就是万能的,生病的女人更像孩子,她需要男人暖心的体贴和霸道的嘱咐。这时候你们的感情只会越来越浓,彼此不分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