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JOM YUM CHA认识金鱼种类与特点

 

【特别鸣谢】

160037092_4079306735414389_7678846117355099454_o

主持:Brian Fang
嘉宾:黄志荣

 

Brian Fang这位爱宠人在MCO期间开始结交了宠物界玩家,然后在社交平台开始小试牛刀玩直播,在自己的直播平台JOM YUM CHA,和网友们一起喝茶谈天说笑,从“小分享”中让大家得到“大收获”。

这次,他以JOM YUM CHA主持人身份登场,再度邀请Chai Yut Gold Fish负责人黄志荣上来谈《认识金鱼种类与特点》。

金鱼玩家黄志荣游走水族界已有约4年经验,他在直播网卖时,从来不会“卖花赞花香”,反而挑剔自己的鱼,把鱼的缺点说出来,这也是Brian欣赏他的地方。

这一晚,两人来一场畅谈金鱼饲养经,让新手入门更容易掌握当中技巧,养出漂亮的金鱼。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