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铭德:再会

这一期的专栏文章,是我在“十二房客”的最后一期,我选了寓意美好的8,也就是在第“8”期画上美丽的句号。

但放心这只是暂时的休止符,因为总觉得我的人生还没有太多环节和细节,可以用很多的文字和字眼来规划并向大家分享。

另外一个主要暂时停笔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生活、直播及事业上在近期内会有一些变化,最主要的是“事业”。相信我的森林家人粉丝们透过直播都知道我即将有自己的专属品牌产品诞生,产品都会走经济实惠的价格,并都会环绕在我们生活中所需要用到的日常用品,比如:抹地水、洗碗剂等等……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找著名品牌合作,推出名牌包包或奢侈产品?其实这些我都有考量过,但在原则及重点上我还是注重我的“森林家人”,因为只有日常用品是必需品,特别是在疫情严峻的这个时刻,透过这些产品,才会跟大家走得更靠近,并靠得更贴心。

或许有人说,推出自己的专属品牌产品不外是牟利!对,这个我绝对认同,有那个商家不希望自家产品能卖钱?能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利润及财富?

然而对我来说,我更自私,因为除了期盼产品能为我带来一些基本利润之外,我更希望我的产品能够每天都陪着大家,无论在做什么?只要在“家”,就会有我的产品的存在,有产品的存在,也代表了铭德随时都陪伴在你们的身边!

因为“家”很重要,除了是避风挡雨的地方,更是心灵寄托的空间,所以“家”一直以来都排在我的人生中第一位置上,而我珍惜“家”的感觉,他无需豪华堂皇,但必须是温馨暖和的。

而家庭用品,则像是点缀着家的精品,少他不行缺他也不可,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可以想象在家里最重要的地方,如厨房或浴室摆放着我的专属家庭用品,就等于随时都能看到我、以及想到我的存在。

在过去的220多场直播里,虽然每周我都有5天陪着我的家人粉丝唱歌聊天,然而让我深觉不足够的,就是每晚只能陪大家两个小时。

所以我的专属品牌产品的出现,附带最大的意义就是希望能在每刻每秒,都能陪伴在大家的左右,只要你在“家”,就有我的影子陪伴你……

至于文字心情的分享,且让我再累积多一些生活记忆及感受,待有朝一日时机成熟时,再提笔一字一句深入告诉大家并分享我在直播里不曾提过的心情故事,我在“十二房客”的专栏就此打住啦!我们后会有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