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手提箱?!
这样的爱情只有她懂

俄罗斯一名24岁的幼稚园老师芮恩(Rain Gordon),2015年8月,她到一家五金行买东西,一眼就相中了银色的手提箱“盖迪恩”,她激动的表示:“我很欣赏它的外表,但我一开始也没想到我们会在一起。”芮恩说自己起初只把盖迪恩当拍照道具,但她对盖迪恩日久生情,在11月时和盖迪恩成为情侣关系。

芮恩决定和男友分手,嫁给“盖迪恩”。
芮恩决定和男友分手,嫁给“盖迪恩”。

从小,她就坚信灵魂存在所有物品之中,甚至暗恋过一个购物中心。最终,相信万物有灵的芮恩,在五金店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她说,初次见面,这只手提箱的金属质感就让她心跳错拍。

芮恩认为,盖迪恩不仅是她的伴侣,更是她的丈夫、朋友和导师,她觉得盖迪恩比任何人还更了解她,盖迪恩的支持比其他人来的还有帮助。

芮恩和手提箱一见钟情,更举行了结婚典礼。
芮恩和手提箱一见钟情,更举行了结婚典礼。

芮恩说,她在2017年时,曾和另一名男子交往过,她不排斥与人相处,也不排斥发生性关系,但若是要她做出选择,她会豪不犹豫的选盖迪恩,因为她认为盖迪恩比男友好太多了,因此她也和男友分手,并和盖迪恩完婚。

WOMAN IN RELATIONSHIP WITH BRIEFCASE

芮恩知道这个婚姻关系不会被承认,但这是她做过最开心的决定,很多亲朋好友也纷纷给予她祝福,但芮恩说自己还是面对了很多批评的声音,甚至还有不少人叫她去看医生,可是她认为自己并没有打扰到别人,也没有危害社会,只希望能和盖迪恩永远在一起,也希望更多人可以了解他们超越世俗的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