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Move U舞工厂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1-02-25 at 9.17.10 AM

嘉宾:RINA

 

 

有句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转眼间,年就这样过了,你必须要和过年大吃大喝囤下的肉肉说拜拜了!

“爱生活”不希望网民继续懒散不懂与放肆饮食,邀请了具有26年舞台表演经验及12年健身舞蹈经验、9年经验的Zumba导师Rina,来到直播平台教你跳Zumba跳掉身上的肉肉!

Zumba火爆全球有好几年,跳4分钟等于运动一小时,甩肉必备!想要跟着Rina的舞步健身减肥,燃烧卡路里,现在就可以在家享受一个人的搔首弄姿,顺便变瘦,这么好的事,你难道爱不准备开始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