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躺着赚!
台湾正妹直播睡觉
醒来一看入帐金额 傻眼:合理吗?

相信过去许多人在与亲友打屁谈天的时候,可能多多少少都曾对彼此开过“轻轻松松躺着赚”的双关笑话。虽然这句话听起来似乎相当没有道理,但事实上也并非绝无可能唷!

继先前外国有位男子在睡觉的时候忘了关掉直播镜头,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户头多了约6万4千令吉的金额……

最近台湾有位非常知名的女直播主也决定效仿实测,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事!但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只是抱着好玩心态尝试看看的她,醒来之后不但对结果感到相当惊讶傻眼,甚至最后更是忍不住叹道:“这样真的合理吗?”

F

根据台湾网媒报导,过去曾是前大马女团“AMOi-AMOi”一员的王依渟,自从团体解散之后便开始经营Twitch平台直播与各大社群平台。由于她除了有着过人的姣好外貌之外,先前更是非常直白地在直播上大方坦承“自己的鼻子有整过型、无法推上去”因此也成功圈粉了成千上万的粉丝~

B

而2月24日,王依渟在下午五点的时候,也心血来潮地突然决定要在Twitch上开直播睡觉!只是没想到她这么一睡,不但意外抓住许多粉丝的目光、创下超过万人同时在线的纪录,直到晚上十点多终于醒来的时候,更是被线上同时观看直播的人数给吓傻,并傻眼睛问:“这么多人对吗?”

C D

随后回顾直播期间发生的事情,更是发现除了有许多网友纷纷朝圣留言“睡美人”、“好可爱”、“睡觉1万多人看是?”、“躺着赚”之外,查看期间的“斗内”金额更是现赚了约莫3,800元(约553令吉),因此隔天早上她也在IG限动上发文感谢观众,让她意外达到创下同时观看人数超过14,500的超惊人里程碑、登上台湾直播热门第一名!

E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