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手相的人,天生劳碌命,一生难享福

一、手上的生命线一直延伸到手腕线,而整条生命线,看起来却非常的浅,看起来好像不牢固,感觉随时都会断裂一样,有这种生命线的人,生活中的节奏点快而紧凑,经常都在忙来忙去中徘徊,安静下来清闲的时间可谓是少之又少,一辈子过得非常的奔波劳累,但日子也算得上过得安稳。

1
二、从感情线来说,年轻的时候,情感和婚姻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好的,可是到了后面去,不怎么理想,到了中年更是和自己的另一半,矛盾不断,晚年过得不安宁。

2

三、婚姻线一长一短的人来说,他们的婚姻可谓是非常的坎坷,哪怕将就结婚在一起生活,心中也是不安逸于对方,难逃离婚之苦,生活也是过得很不如意,处处艰难。

3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