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恋情都短命
3关键真相

s001

现代社会风气下“速食爱情”相当盛行,不只是两个相遇即陷入热恋的速度加快,彼此产生厌倦走向分手的阶段也更快来临,一个人看似情场经验丰富,事实上是因为每段恋情都很短命,如果你也总是纳闷为什么自己的恋爱都不长久,以下几个真相也许就是问题所在。

◎ 太不擅于拒绝

面对这段感情,你可能一开始就不够喜欢对方,只是因为不擅于拒绝,所以才在百般追求下选择答应,因此被动却心软也许是最根本的问题,因为你压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人家,就已经一脚踏入必定会分开的恋情,期间你一样对于各种要求都不太拒绝,最后终于发现无法再迎合时,就是分手收场。

s002

◎ 习惯放大检视别人的缺点

可能不只是针对感情对象,是你把生活上的坏习惯给带进了感情里,在你眼里总是没办法不去注视别人的缺点,看不顺眼的事情很多,尤其是在爱情中,好的事情你一笑而过,坏的事情却抓到机会就一直拿出来讲,甚至会把自己的缺点归咎在对方身上,认为对方应该要容忍这样的你,所以有错的还是对方,自己永远都不会错。

s003

◎ 想到要和同一个人过下半辈子就害怕,深信下一个会更好

正因为速食爱情盛行的关系,不管到了第几任男女朋友,心里还是会有“看过的人不够多”这类想法,当你想到可能要和眼前这个人度过下半辈子时,就会开始不自觉逃避起来,当你发觉对方不如你一开始想像得好,也不愿意投资时间在磨合上,而是深信着下一个会更好。

s00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