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多】怀疑商家抽奖促销
不服气要重抽

撰稿/ 国超  漫画/阿龙

不服气没被抽到奖
怀疑商家做手脚要重抽

1

柔佛:美玲

怪不得人家常说:“面子是人家给的,脸则是自己丢的。”

雰姐就是一个最佳例子,商家搞新年促销,又另外搞一个幸运大抽奖,她和一位幸运儿进入最后阶段。

但幸运大奖却落在对方手上,后来雰姐得知那位幸运儿是商家的亲戚,她就到处跟人家讲不公平,他们一定是暗中做手脚,把大奖分给自己人。

当商家和那个亲戚听到这个消息后很不爽,劝雰姐不好乱诬蔑他们,但雰姐说除非再来一次更公平更透明的抽奖,她就输得心服口服。

据悉,规矩由雰姐来定,抽十一次为准,自己抽五次,对方抽五次,最后一次由商家抽,名字被抽中最多那个就是大奖得主。

原以为十一次,肯定有几次会抽到自己名字,殊不知抽奖真的要讲一点命水和运气,雰姐自己抽五次也没抽到自己名字,连人家抽的六次也没有她的份。

第一次抽不到也就算了,但要求再次抽奖,规矩还是自己定的,但一次也没抽中,很多就笑雰姐,这次输的不只是运气,连尊严也输掉呢!

—————————————————————————————–

慢条斯理打包食物
没被打已经很幸运了

吉隆坡:梁姐

有些人被破口大骂,真的是他们本身很有问题,像珊珊姐和她老公,没有被人家打,很多人都说他们行好运了。

众所皆知,MCO 2.0只能打包不能堂食,所以打包的人都很醒目,快快选菜,以免后面排队的人等到不耐烦。

可是,珊珊姐和她老公就是这么不醒目,第一次去打包,就被排队的人骂到狗血淋头。

因为要保持距离,一次性只能两个人进去打包,轮到珊珊姐和她老公进去打包时,他们就像挑选宝贝似的,一样一样菜慢慢“欣赏”。

过后,竟然问人家这道菜怎么煮,用什么油和什么材料,是新鲜的肉还是冷藏的肉,总之一副讨教的样子多过像打包人家的饭菜。

结果排队的人饿到忍不住发飙,把他们毒骂一顿,才打包两包饭,需要问这么多问题吗?如果不适合,就回家自己煮好了。

坦白说,珊珊姐和她老公没有被人家打,大家都觉得他们不知走什么狗屎运了,毕竟来打包的都是做粗工的人,有几次还因为插队发生打架的事件。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