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居不再费力
让打扫轻松舒适
Mr Kuat出马搞定!

厨房是一个家的温暖“重地”,给一家人温饱,也制造属于家人的“味道”。

现在的人们为了追求精致美好生活,通常采用整体厨房的形式,虽然美观大方,但是因为中式传统烹饪方式油烟大,就算每星期做好厨房清洁工作,但是深入的橱柜部分、细缝,清洗油烟机煤气灶等。

清洗的时候必然要用到清洗剂,如何正确使用是个问题;在厨房大扫除中,厨房水池和水龙头是最常被忽视的部位,水池和水龙头也需要定期清理。

1

重点清洁!厨房的灶台

2
平时炒菜的时候油锅中的油难免会到处飞溅,建议在灶台上面先滴上一点白醋等3分钟作用的时候就可以在上面撒上一点面粉,然后再洒上一点水,用抹布来回擦拭就可以快速的清理干净。甚至,你可以用切开的柠檬再擦一遍灶台,这样就可以避免油渍损伤污垢!当然,如果要节省工序,Mr. KUAT厨房清洁剂更快速帮你解决问题。

3

Tips:最快捷的方法 Mr. KUAT厨房清洁剂

 

重点清洁!厨房的墙壁

4
厨房虽然一般内置油烟机,但是还是会有油烟残留,为了避免将墙壁熏黄,一般都是用的瓷砖铺在墙面上,油烟最重的时候就是油烟机的下面,在喷壶里面放上白醋和小苏打、食盐就行了。主要是白醋可以软化污垢,小苏打可以快速地清理干净,墙上的油渍还是很难擦动的,所以需要食盐来增加摩擦力和消毒,等上3分钟就能!

 

重点清洁!厨房的吸油烟机

5 6
平时帮厨房吸油烟的抽油烟机,需要我们用心保养和清理,尤其是囤积在储油盒和滤网中顽固又难清洗的油渍,必须定期拆下来清洗,才能维持抽油烟机的功效。如今只需把Mr.KUAT厨房清洁剂喷洒在已拆下来的储油盒和滤网上, 以百洁布擦一擦后用湿布抹干净或用清水冲洗,待干后再安装。若遇到顽固油垢,就把Mr.KUAT厨房清洁剂喷洒后等待大约5-10分钟,再用百洁布拭擦,抽油烟机马上焕然一新。

橱柜收纳术 厨房大3倍

毕竟大扫除,断舍离就是最好的清理方案。因此厨柜内没有用超过6个月的瓶瓶罐罐、碗碗碟碟,也是时候收起来;同时利用纵向空间,尽量把日常用品挂起来,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空间!

① 炉台附近:把常用的工具挂起来

7
做菜常用的铲子、汤勺、调味料,应该放置在离炉灶近的地方,而且日常在使用,一般不容易积尘。
其实,现在很多厂家也有生产厨房专用的置物架,不但方便随时取用,更利于控水干燥。

② 水槽边 收纳架搞定碗碟刀具

8
在水槽边放置收纳架,轻松搞定碗碟、刀具甚至洗涤用品,同时也解决了台面湿乱的问题。

③ 转角搁架

9
厨房总免不了某个位子空置着,甚至在厨柜内也一样,因此置入一个转角搁架,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④ 门后的空间

10
厨房大门的背面和橱柜门的侧面,都可以通过安装搁架/搁板来实现储物功能。但要注意的是,尖利的物品尽量不要放置在这些地方。

⑤ 抽屉柜内 井水不犯河水

 

11

汤匙、用具一堆,因此橱柜抽屉内的收纳,就是要分门别类,井水不犯河水。

易被忽略的角落清单

1. 洗菜篮网格
2. 菜刀架
3. 沥水篮底部
4. 洗菜盆底部
5. 各类小家电的电线
6. 电饭锅上盖密封条
7. 烤箱、微波炉内部
8. 抽油烟机油盒
9. 冰箱密封条
10. 橱柜踢脚线
11. 碗篮抽屉的沥水板及导轨

更多关于Mr Kuat厨房清洁剂的详情,请浏览 www.udi.com.my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