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专属幸运植物 养对了财运飙升

植物可陶冶心情、修身养性;而许多人认为,植物均拥有灵性,对人的各方面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所以也就延伸出了植物风水学一说。人们认为有的植物能富贵生财,有的能护宅驱邪, 不同的植物都有着不同的风水意义。

徐玉恩老师分享说:“或许大家不知道植物也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运势。养花是一种生活爱好,平时需要小心照顾它;如果植物枯萎了,反而会变成风水上的煞气。精心养育一盆植物,对性情和心情都有所影响。”

踏入新的一年,许多人都会为家里添置新植物作摆设观赏。徐玉恩老师根据十二生肖的运势给予新一年合适自己的植物建议,让你一整年的好财运倍增!

images (2)

生肖鼠

在事业、地位上有好的突破,是一个旺旺年份。尤其人缘桃花好,今年的应酬难免增加不少,所以也得稍微注意过于频密的聚会、社交生活造成健康上的负担,这一年里有病灾的隐忧。但整体来说,生肖鼠的朋友今年财星高照,累计更多的财富。建议做多元投资,在这个名利双收的年份,更好的表现自己。

建议摆放:黄金菊花

菊花有福寿绵长的意思,可以增加福气。生肖鼠的朋友运气好,如果可以延年益寿,常保健康,就可以成为打拼的本钱。建议你将这喜气的植物放在家中东北方。东北今年是九紫右弼星的位置,可以大大的提升家中喜庆方的能量。此外,可以选择双数,代表好事成双。

生肖牛

生肖牛

生肖牛的朋友今年值太岁,加上有“华盖”、“ 黄旙”星等神煞同宫,在情绪上波动大,会影响工作效益和投资的判断力。尽可能保留现金不要冲动做投资,建议时时提醒自己打起精神,不要为身边琐碎事务过于放在心上。

建议摆放:胡姬花

“好像蝴蝶般的兰花”,花瓣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产生活力和生气,正是生肖牛的朋友所需的。

肖牛者尽可能选择颜色鲜艳的胡姬花如紫色、红色、鲜黄色等。胡姬花美丽的外表能增加很多温婉的气息,看起来喜气洋洋,帮助转换肖牛者低落的心情。

 

生肖虎

今年得有力得男性贵人助力,生肖虎的朋友自身的人缘也好,一定要懂得运用好的人脉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财富。虽说财运好,也要更小心理财,有赚多花多的倾向,对于奢侈品要有自制能力,对于亲友的借贷也要量力而为,恐有借无还。有合股做生意的朋友也要注意账目情况,担心有遭他人夺财夺权的情况。

建议摆放:水仙花

水仙花,亭亭玉立,有淡淡得芬芳,让人怜爱。水仙花得花语说:一,纯洁或纯洁的爱情,专用于美女,赞扬其品德。二,“吉祥”,用于亲友及其家庭,祝愿走好运。水仙花,有水木相生的意义,生肖虎五行木,得水相助,放在家中正南方得位置,午马为生肖虎得三合,今年又一白贪狼星莅临,让生肖虎得朋友在这一年更顺利;增添柔美,让人喜欢;而有伴侣得朋友在这年可以共结连理。

生肖兔

生肖兔

今年没吉星的帮助,也有不少凶星的作怪;2021年对于生肖兔的朋友会是个考研年。和往年相比,收入明显少了许多,再加上赚取财富的过程中也容易和身边的人闹得不愉快。建议你这一年保持低调,多多学习,培养爱好陶冶性情。此外,凶星“丧门”、 “披头”也表示家中容有白事,何不多花点时间多陪陪家人,照顾长辈身体健康。

建议摆放:肉肉植物

多肉植物属仙人掌类,是化煞风水植物。仙人掌类素来有至死方休的意思。多肉容易种植,作为风水装饰放在书桌上,让生肖兔的朋友摆脱不好的运程,减少口舌和小人的影响。当然,也建议你选择不带刺的多肉品种。

1000302859_2002003199_1501659400

生肖龙

辛丑年里,生肖龙的朋友虽然在事业财运上尚算稳定,所以收入方面不成问题。但是流年并见“贯索”、“卒暴”和“勾神”等凶星,发展恐怕难如人意,对财运会造成影响。生肖龙的朋友要懂得明哲保身,避免借贷或当他人的担保人。

建议摆放:富贵竹

选择“塔状”的富贵竹,也可称为“开运竹”;它可以用来催财的同时帮忙挡煞。竹寓意招财进宝、竹报平安。富贵竹打理方便,在新的一年摆放在家里的中间位置,有助生肖龙的朋友事业高升,远离不顺心的人事。

1000186181_24294_1495251936

生肖蛇

事业上有高升的倾向,你的能力会受到他人认同,拥有实质权力,下属追随。但是有“五鬼”、“ 飞符”和“指背”等凶星的困扰,会在人事方面让你很不顺心。正财好的年份,更要小心人事耗财,严重的时候甚至会有官讼是非而破大财,提高自己修养,容忍大度,对自己有更多帮助。

建议摆放:福禄桐

福禄桐顾名思义就是福到、禄到,代表吉祥好运,福禄双全。福禄桐是常绿植物,帮助种植者凝神静气,同时在植物上加一些小铜葫芦做摆设,让生肖蛇的朋友,在事业得意的同时,远离小人是非,专心一致的继续表现。

v2-8896106145759667cd5a3c08af727093_1440w

生肖马

生肖马的朋友经历了2020年冲太岁的年份,牛年的运程整体来说比较稳定也顺遂。2021年有的贵人帮助,从事业上得到的财富增加许多。但是要特别注意得是小破财的机会也不少,虽然数额不大但累积起来还是要小心处理。投资运虽好,还是建议生肖马分散投资,不要把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内。

建议摆放:发财树

发财树寓意招财进宝,代表财源广进,更有助于事业升迁。此外,发财树也能带给生肖马的朋友绿色生机,代表处处“生机”。除此之外,它也消除空中的有机气体,可以净化空气,让人心情愉悦。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摆放位置一定要阳光充足。

1000219330_24315_1495775749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来到冲太岁的年份,冲太岁也就是“岁破”星莅临时总是琐事多而烦心,但幸好有贵人星“月空”、 “地解”的帮助,总算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建议你在财运方面要量入为出,不要因为贪图得到更多的财富做犯法的事,在钱财的周转上也要有准备。除此之外,今年也可以考虑装修房子或搬新家来应验“大耗”破财星。这个举动会帮助你转换运程。

建议摆放:万年青

万年青容易养植且颜色清绿,可以放在室内观赏,可以有效地保持家人身体健康,精力旺盛充沛,远离病伤灾难。冲太岁的生肖情绪不大稳定,万年青有助于平定情绪。你也可以在植物上增加一些喜气的元素,比方说绑红色的装饰,增加其效用。

21850245069316_720

生肖猴

贵人显着,运程好得让人羡慕。“龙德” 和“ 紫微”的帮助下,让生肖龙的朋友无论在事业、财运和生活中都如日中天。“天喜“星则暗喻有喜从天降的机会,得大财、偏财等。在投资方面会有斩获,但是可能也会有人乘机误导你,希望让你坠入陷阱,只要小心分析,加上保持不贪的概念。

建议摆放:松柏

松柏——“松、竹、梅”誉为岁寒三友,松柏象征坚强不屈的品格。松柏长青不老,岁岁长安,寓意健康长寿。生肖猴的朋友今年运程好,但难免招人眼红,所以可以经由摆放松柏提醒自己摆正心态,对人更加诚心以待。这样有助于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

5b8fa88ea1b82

生肖鸡

2021对于生肖鸡的朋友绝对是个丰收年。财运亨通,无论正财和偏财都有指望,只要懂得克制自己不贪、不赌;在财富上绝对是进账的年份。在“将星”和“八座”的吉星帮助,受雇一族有更好的收入,而自己经商的朋友也能将辛苦得来的收入,稳稳的收入口袋。 “金匮”当然也带来财运满满的吉兆。

建议摆放: 金桔

金桔——金为财,桔也得吉得谐音,金桔也就有了吉祥招财的含义。且看果实饱满,枝叶茂盛的金桔树,就好像时时开花结果,让运程大好的你更好的稳固财运。建议买一对金桔树放在住家大门左右,让生肖鸡的朋友喜事连连。

U55P894T5D38619F42DT20150218135435

生肖狗

真的要恭喜生肖狗的朋友,今年福星高照,虽稍有小阻碍,但是总有贵人帮助。

事业上步步高升,升职加薪,财帛上虽多劳但也多得,但生肖狗的朋友总是郁郁欢,觉得内心寂寥。虽说正偏财都得利,也要小心小人诓骗,投资的时候可以和身边的人多商量。

建议摆放:万紫千红

万紫千红也就是长寿花。万紫千红寓意大吉大利、长命百岁和福寿吉庆。把它摆放在客厅,帮助财运和才华的展现。客厅代表一个人社会地位,事业和名声,乘着运程大旺的年份,让你的光芒充分发挥。

Alpenveilchen_Cyclamen_1

生肖猪

2021年对生肖猪的朋友会是个考研年,这一年变化多,属于辛苦得财年。在投资上一定要非常谨慎,付出和收入不相等,自己努力还被别人领走。财务状况不理想的情况下,多应用“驿马”星,外出才能得贵人,但是肯定的这会增加花费。

建议摆放: 仙客来

仙客来代表幸运;外形美观,花盛色艳,还有具香味。可以将植物摆放在书房或是工作区域,可以帮助生肖猪的朋友转化心情对工作和财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