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流年不利!
命理师曝重大危机 “这月生”有血光之灾

随着2021年的到来,很多人特别关心一整年的运势,台湾命理师詹惟中提到,“我希望每个人能够健康快乐”,所以他想要让大家,“如何活得更健康,如何过得更平安”,特别曝光从农历生的月份来做区分,每个生月会碰到哪一些问题,赶快来看看自己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吧!

00

农历一月份生

在流年赚钱也要顾身体,应适度的运动跟滋补,赚钱过程当中不要身兼数职。

农历二月份生

于流年中注意子女带刀,制造良性血光来化解,且注意生产受孕的流血危机。

农历三月份生

注意工作上的安危,以非刻意的小血光做化解,多关心恋人跟配偶。

农历四月份生

注意兄弟姐妹的血光之灾,小心兄弟反目与阋墙,出游要加强警戒。

农历五月份生

本命会有带血光,且有手术与官司问题,常做祈福进而化解。

农历六月份生

父母的健康亮红灯,应多关心教顺父母,带长辈去祈福化解。

01

农历七月份生

运动休闲要量力而为,勿和他人争强斗狠,多寻求信仰来远离麻烦。

农历八月份生

注意田宅血光,房地产的买卖要小心,居家环境的摆设应讲究。

农历九月份生

在职场上可能会积劳成疾,小心官司缠身的问题,应谦和待人面带微笑来化解。

02

农历十月份生

注意晚辈、部属的血光之灾满,风水环境中要多小心谨慎,多去庙宇教会参拜化解。

农历十一月份生

流年将产生在迁移宫,血光发生在外地,外出要小心谨慎。

农历十二月份生

身体健康带一把刀,是慢性疾病复发的流年,应制造良性血光来化解。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