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拜财神、补财库的日子 只有“这5天”!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A

为什么有人财运总是特别好,自己却没那种命?

其实想要增加自己的财运,就要跟跟财神爷打好交道、求好运,你千万要记得,拜财神有“最佳时机”,可别再错过了!

祭拜财神爷的好日子:

 

1.农历元月初五

农历元月初五是财神爷的生日,不少企业选择这天开工,迎财神。这天到财神庙裡祭拜,再适合不过!

也有一说是从除夕晚间11点到初五都可祭拜,但是初五是最旺的日子!

2.农历三月十五日

五路武财神的诞日,相传是一年当中拜财神最灵验的日子,不可错过的绝佳求财日!

补财库的最佳日期:

1.农历正月十五-上元
2.农历七月十五-中元
3.农历十月十五-下元

若这三个日子没办法到庙裡补财库的话,每月的初一、十五、初二、十六也可以补财库。

补财库的时间:

早上 7点至10点最好,最晚尽量别超过早上11点。

拜财神要记得准备6种物品

C

1.水果3~5种

可拜凤梨、金桔、香蕉等有招运、吉祥之意的水果。

*勿拜水蓊,因为水蓊空心,可能漏财!

2.甜食

饼干、糖果皆可。

*因财神爷爱吃甜食,所以勿拜酸涩食物。

3.酒或茶

3杯清酒或3杯茶

*财神爷爱甜,故也有人会拜甜茶、饮料。

4.牲礼

可拜鸡,要新鲜现宰、肉类也要现煮。

*勿拜猪肉,相传武财神与回教有渊源,故不可拜猪。

5.名片

准备个人或公司名片皆可,让财神爷能庇佑你有更多好人脉、以求工作运更顺利!

6.金纸

寿金、刈金、五路财神金。

补财库,不光是祈福求财,也是希望能全家平安、有福气。

有人可能命中财库小,或是缺少财库,其实补财库的目的是呈上“消灾植福疏文”与补财库金给神明不只是求财而已,更是希望财神爷能保佑全家平安。

人这一辈子,已经有很多的不容易,想让自己未来的路走得更加顺利、求得更多庇护,要胸怀善心、多做好事,向神明祈祷时,必得真心诚意,才能获得更多福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