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手没脚 竟出轨50次

残疾人都是这世界上的折翼天使,他们身体上虽然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残疾,但并不代表他们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做出伟大的成绩,孙膑被剜掉膝盖骨,还能写出军事著作《孙膑兵法》;司马迁遭受宫刑,忍辱负重完成史书典范《史记》,从这些人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出,残疾并不是人走向成功的绊脚石,只要战胜身体障碍,一样能有所大作为。

因一本自传《五体不满足》而成为日本畅销作家的乙武洋匡,2016年传出婚外情而与妻离婚,他同时被爆出偷情对象多达50人,让他的“五体不满足”被网友讽刺其实是“下体大满足”。
因一本自传《五体不满足》而成为日本畅销作家的乙武洋匡,2016年传出婚外情而与妻离婚,他同时被爆出偷情对象多达50人,让他的“五体不满足”被网友讽刺其实是“下体大满足”。

孙膑相比起日本的乙武洋匡还算幸运,他失去了腿,双手却还是正常的,而乙武洋匡因为患上了“先天性四肢切断综合征”,生下来就没有双手双腿,走哪都需要轮椅或者是被人抱着,但他还是活出了自我。

1976年4月,乙武洋匡降临在日本东京,他从母亲肚子里出来的时候把接生的医生护士都给吓了一跳,他们见过天生残疾的孩子,但没见过天生残疾这么厉害的孩子,护士都不敢把他抱给他母亲看,怕他原本就虚弱的母亲看了之后,内心受到大刺激出现生命问题。

乙武洋匡因爆发偷吃后整个形象大伤,就连他的母亲也看不下去,直批儿子“真是最低级”。
乙武洋匡因爆发偷吃后整个形象大伤,就连他的母亲也看不下去,直批儿子“真是最低级”。

重度残疾但头脑灵活

乙武洋匡出生一个月后,医生护士见实在瞒不下去就把乙武洋匡带到他母亲面前。母爱是这世上最伟大的爱,母亲见到重度残疾的乙武洋匡并没有露出惊恐之情,就像看到一个正常的孩子一样,对他的到来感到惊喜。

“上天给你关了一道门,就会为你开一扇窗”,乙武洋匡没手没脚,总身高加起来才1米,吃饭穿衣上厕所要靠他父母帮忙, 他这个样子看起来好像一辈子都废了,但乙武洋匡的头脑非常灵活,再加上他顽强的意志,顺利地考上了日本著名的早稻田大学。

乙武洋匡的前妻子仁美坦言婚姻失败自己也有责任。
乙武洋匡的前妻子仁美坦言婚姻失败自己也有责任。

他1998年还把自己的求学经历写成了自传《五体不满足》,这本自传在日本7个月卖出了380万本,有人说他是日本的海伦凯勒,乙武洋匡一下就成为日本当红人物,还被媒体请去做节目。

乙武洋匡的事业达到巅峰,身边的女性也多了起来,2001年他与同是早稻田的仁美结婚,第二年就有了孩子。大家都以为仁美最多一两年就会受不了乙武洋匡,从而提出离婚,可是仁美用行动痛打了其他不看好他们的人,她一直陪着乙武洋匡走过15年,后来有越来越多的人被他们的爱情感动。

04

出轨把责任推给妻子

2016年,乙武洋匡与仁美离婚,这个消息把整个日本都震惊了,那么励志又恩爱的一对夫妻怎么就离婚了,后来媒体爆出乙武洋匡和仁美离婚的原因,是有人婚内15年出轨50个人。也许大家会认为是健全人的仁美婚内出轨50人,可实际上是行动不便的乙武洋匡自从结婚开始,婚内15年一直在出轨,出轨的人数多达50人。乙武洋匡把出轨的锅推给了仁美,说仁美当了母亲之后就彻底变成了孩子的母亲,而不是他的妻子,他就移情别恋到身边的女性。

仁美的性格是个典型的男权至上性格,她还把乙武洋匡出轨的原因揽在自己身上,写了一封信给媒体声称乙武洋匡出轨自己也有一部分原因,只顾着三个孩子没有时间去管乙武洋匡。尽管仁美用大度的心去替乙武洋匡开脱,但乙武洋匡并没有领情,离婚后不久就马不停蹄交了一个新女友岩泽直美。

岩泽直美被外界猜测就是乙武洋匡的再婚对象。
岩泽直美被外界猜测就是乙武洋匡的再婚对象。

岩泽直美是个日本捷克混血儿,只有20岁,比仁美年轻还比仁美漂亮身材好,不知乙武洋匡用了什么魔法,直美的父母还同意了他们这段跨越24岁的恋情。

乙武洋匡身残志坚的精神感染了很多日本人,大家十几年来都把他视为精神支柱,可他的桃色新闻出来之后,日本人都懵了,原来信仰了这么多年的偶像,私底下是个对婚姻不负责的人,他们都不敢轻易再去相信电视上那些光鲜亮丽的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