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到不像人类! 迪丽热巴“长太美被怀疑整形”
被挖出“出道前证件照”一看网全惊讶:根本不真实

28岁中国女星迪丽热巴于2013年出道,凭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娇俏可爱的“凤九”一角,人气急速攀升。

d1

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她拥有维吾尔族血统,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加上充满异国风情的五官,让她成为许多网友心中的高颜值女神,是近年人气最火红的新生代女星之一!

d2 d3
集美貌、身材和演技于一身的迪丽热巴,平时也经常在微博分享生活,如同在电视剧里的逆天颜值,迪丽热巴的每张日常照都散发女神风采,毫无瑕疵的肤质和身材,让她的微博吸引超过6千万粉丝关注。

d4
然而就算是迪丽热巴这样的大美人,也会让人好奇女神荧幕上和私下无P图的画面会不会差很多,先前《新浪娱乐》就曾曝光一组她在街头拍摄的侧拍照!

d6
当时迪丽热巴貌似正在拍戏,只见她顶着招牌波浪长发,身穿白色连衣裙,洋装的紧身设计凸显了她玲珑有致的腰身,看起来更加明艳动人。而她转过身坐下时,下半身S型曲线更崭露无遗,让网友惊呼:“以为只有在漫画才有的比例,没想到是真实存在的!”

d7
不只完美身材受瞩目,近日微博上又疯传一张迪丽热巴的早期证件照,不同于现在的清纯模样,再度掀起网路热烈讨论!

模糊照片中,可以看到迪丽热巴绑着马尾,脂粉未施的她模样青涩,水汪汪大眼配上深邃五官,以及娇嫩欲滴的樱桃色红唇,尽管没有明星级浓妆,却丝毫不减女神美貌!

 

d9
迪丽热巴的高颜值再度获得认证,许多网友纷纷惊呼,“从小美到大”、“不用化妆就够美”、“迪丽热巴难道是从天庭下来的仙女吗”、“演艺圈第一天然美女无误”、“美到太不真实”。

d8
事实上,尽管网路上一片赞声,迪丽热巴出道多年来却也饱受恶评困扰,日前她上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畅谈走红后的心情,提到这两年来一举一动都会登上热搜,压力大到让她快受不了,“我曾经在半夜的时候痛哭!”

主持人听完后问迪丽热巴:“你觉得这是当红明星要付的代价吗?”她表示以前工作人员都劝她不要在意,但自己仍无法理解,“就是我不太明白,这是什么规则吗?大家为什么一定要经历这样?”如今现在看到恶评已经适应,还会用“什么鬼”一笑置之。

人红是非多,幸好迪丽热巴也能用高情商来化解这样的舆论压力,希望她能越来越站得住脚,继续加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