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绽放春天阳光新年特备节目

【特别鸣谢】

x

嘉宾:飞长群星
主持:松恒

 

不要受到疫情影响心情,收拾好心情一起迎接不一样的农历新年!

“爱生活”也不例外,在这新常态的新年,你将会在《今夜Sing空下》直播提早看到新春特备的新年MV播放节目,这是由飞长群星旗下的艺人呈现,当中包括超人气童星组合千金娃娃、歌影视小明星松恒(兼直播节目主持)、新传媒总冠军妮妮,以及钢琴女神范敏仪,MV中的他们将用春天阳光般歌声唱新年歌给你听!

这也是本台首次以不一样的方式呈现,除了遵守抗疫SOP,为的也是保存着过年喜气洋洋的氛围,好让网民们从群星的歌声赶走郁闷,引来喜悦!同时,凡是观看新年MV直播的网民都能赢取一张飞长群星专辑,当晚共有30份等待你们赢取!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