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放神明旁!
紫水晶洞聚财招贵人,摆放禁忌、如何挑选一次告诉你!

许多家庭、店家或是公司行号都会摆放紫水晶洞,因紫水晶形成时间相当久远且珍贵,被认为有招财、聚财和招贵人的功效,所以常可见人将紫水晶洞摆放在财位,希望可以发挥其钱滚钱的加乘效果。

A

【紫水晶洞摆放禁忌】

但在摆放紫水晶洞时,有些禁忌需要注意,像是有些人会将紫水晶洞放在神明厅,可是要特别注意,紫水晶洞的摆放位置不可以放得比神明和祖先还高,这可是犯了大忌!

因为这样代表对神明、祖先不尊敬;此外,紫水晶洞最好也不要放在神龛的两侧。

放置紫水晶洞的平台要稳固、平坦,不要凹凸不平,如此气场和磁场才能稳定,且一但摆好位置后,就不要再随意更换位置,移动紫水晶洞的次数和频率越少越好,否则气场、磁场会非常混乱,就不易达到聚财的效果。

最后,东西放久不动当然容易生灰尘,尤其紫水晶洞又佈满了结晶体,更是容易卡灰尘,建议要定期清理,否则招财、聚气的功效会大打折扣。

网路上有许多紫水晶洞达人分享清理秘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清理方式,不妨试试看,找出自己最喜欢的方式。

AA

【挑选紫水晶小撇步】

另外,我们又该如何挑选紫水晶洞?

这裡有8个选购的小撇步

1.眼缘

挑选紫水晶洞第一步骤绝对是眼缘,看得顺不顺眼,有没有你的缘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有缘的紫晶洞才是属于你命中注定的水晶洞啊!

看得开心,让你事事顺心,数钱数到手抽筋

2.五行形状

B

紫水晶洞形状大致可以分为木、火、土、金、水,根据你所需的五行来选择。

3.生肖

C

例如:属鼠的人,推荐选水型紫水晶洞;属猴的人,则推荐选金型紫晶洞。

4.面向方位

D

公司或住家面向,例如:面东,推荐选木型紫水晶洞;面南,则推荐选火型紫晶洞。

5.等级

① 产地
紫水晶洞产地分别有巴西及乌拉圭,
乌拉圭紫晶洞产量较少,所以常见的紫晶洞多数都是巴西产,
所以就产地产量来讲,乌拉圭水晶洞比较来的珍贵。

② 紫度
紫水晶洞的紫度越高,等级越高。
一般来说,乌拉圭紫晶洞的紫度都非常高,巴西紫水晶洞相较之下紫度就较低。

E

▲ 乌拉圭紫水晶洞(紫度高)

F

▲ 巴西紫水晶洞(紫度低)

但巴西紫晶洞紫度等级也有可以媲美乌拉圭紫晶洞的,非常稀少。

▼顶级巴西紫水晶洞

G

6.形状

天然形成的紫水晶洞,形状千千万万种,正因为是天然长成无法用人工改变其形状,所以形状越是端正,市场上价钱就会越高,但当然也有人专门在蒐集形状特殊的水晶洞,形状喜好还是因人而异。

H
形状较端正。

 

 

I
 形状较不规则。

 

7.大小

大小的部分在于水晶的能量都与体积呈正比,水晶越大能量越强,紫晶洞也是如此。但紫水晶洞的价格与重量也有很大的相关,所以除了能量考量,空间摆放适合的大小与预算也要列入挑选大小的因素。

8.共生体

紫晶洞裡有时候会有其他晶体共生在裡面,如:方解石、黑碧玺、钛晶等等,通常有共生体会有意外之财的吉祥含意。

另外,若是整颗晶洞有80%以上共生钛晶更是可遇不可求,招财效果加乘。

J
方解石共生。

 

K
钛晶共生(黄磷铁矿)。

 

以上八大点就是挑选紫水晶洞的小撇步啦~希望看完这篇文章你们也会对紫水晶洞有更深入的了解!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