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有样看!
拆解12星座说谎征兆:只有1个星座不会撒谎

“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每个人都会有说谎的一刻,不论善意还是恶意,谎言就是谎言,更何况是一对情侣的关系,相信你我每段感情都会碰过自己或对方说谎的时候,有些人会靠着观察对方的小动作,从而猜度另一半有否在说谎,每个人说谎时种种迹象与反应或不太容易被拆解,因此今次找来外国网站分享12星座男女偷偷撒谎的征兆,来看看你是否也如此吧!

12星座男女说谎征兆

1.白羊座:说谎时迅速离开现场

白羊座艺人代表:谢和弦
白羊座艺人代表:谢和弦

当白羊座说谎时,他们会选择离开现场或是突然已读不回,就是希望自己闪躲过的细节就会闪躲不要面对最好可以逃离被别人怀疑的目光和避另一半的质问。因为当谎言被戳破,他们就无法冷静下来,选择闪避和不正面交锋是白羊座偷偷撒谎的征兆。

2.金牛座:不擅长说谎

金牛座艺人代表:崔建邦
金牛座艺人代表:崔建邦

 

金牛座其实本身是个不擅长说谎,不喜欢也不擅长,所以金牛座的朋友在说谎时会不停复述自己的说法,就是把“剧本”写好,绝不能允许自己有任何出错。所以他们说谎时往往会表达相同的字眼,这是金牛座与你对答前已经在脑海中想好的“剧本”。

3.双子座:只能相信他5成

双子座艺人代表:周永恒
双子座艺人代表:周永恒

双子座可说是一个爱说谎的星座,基本上从他们口中说的话,或许只能相信5成,而且他们说话总是喜欢加油添醋来拓展双方话题,当双子座偷偷说谎时,他们会直视另一半的眼睛,让对方感觉自己好像没什么可以隐藏,不停说服另一半和自己说的就是事实。 不过双子座经常忘记自己的“谎言”,所以若想测试双子座是否在说谎,你可以隔一阵子再反问他们同样的事情,那你就知道他是否说真话。

4.巨蟹座:说谎时不会直视你的眼睛

巨蟹座艺人代表:王浩信
巨蟹座艺人代表:王浩信

当巨蟹座要说谎时,他们并不会看着另一半的眼晴,反而会心不在焉地弄自己的头发或衣裤等。所以当你看见对方支支吾吾变得紧张时,你便会知道他们可能正在说谎了。

5. 狮子座:谁都能看得出来他们说谎

狮子座艺人代表:许志安
狮子座艺人代表:许志安

 

狮子座性格较坦率,基本他们偷偷说谎时,大家都能看得出来,而狮子说谎时会不停强调一件事情,“没这件事发生过咯”,他们尽可能尝试将一切事情变成“从来没出现”过,这就是他们想掩饰自己心虚的一种行为。

6. 处女座:脑中先写好剧本

处女座艺人代表:恺乐
处女座艺人代表:恺乐

处女座在说谎时会提供太多的细节,希望将事情变得更“自然”,可以说成他们会在脑海中经已计划好整个“剧本”,并且让别人怎么问都问不出任何破绽,每个细节都是经过他们仔细过所想。而要看出他们是否在说谎也比较难,或许要花些少时间从他们精心设计的剧本里面看看有没有破绽了。

7. 天秤座:避开你的质问

天秤座艺人代表:魏骏杰
天秤座艺人代表:魏骏杰

天秤座与双子座一样,都是满容易说谎!他们选择说谎时会不回你的讯息和不接电话,他们总是认为说谎时为了对方的关系好,或者想塑造自己成为一个好人,总之就是爱说谎。 每当你想试图谈论事件时,他们就会选择转移话题,或开始轻描淡写,尽可能就是避开你的质问,如果你想继续追问,就永远找不到答案,而且被别人揭穿时就会“发烂渣”,甚至觉得对方是“屈”天秤座。

8.天蝎座:古惑地指责你

天蝎座艺人代表:郑俊宏
天蝎座艺人代表:郑俊宏

天蝎座做事细腻,当他们有目的地选择说谎的时候,将会刻意表现得冷静,几乎就是过度防守和保护自己,他们还会试图找方法反过来指责你,所以若你追问下去,或可能令他们乱了阵脚。

9. 射手座:删除所有记录

射手座艺人代表:胜利
射手座艺人代表:胜利

射手座选择说谎的方法就是会删除所有讯息或任何电话记录,在他们的角度只要毁掉所有的证据,就可以令对方永远无法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事情。

10. 摩羯座:不说谎!会坦白告诉你事实

摩羯座艺人代表:强仁
摩羯座艺人代表:强仁

摩羯座的朋友认为编织谎言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情,所以他们尽可能会坦白告诉你事实,不管你听到有多心痛,他们就是会直接说出来,忽略自己其实早已伤害了你。

11. 水瓶座:支支吾吾一眼看穿

水瓶座艺人代表:黄心颖
水瓶座艺人代表:黄心颖

水瓶座在说谎的时候通常是为了保护自己或与人的关系,所以他们透过说谎来修饰事实,说谎的时候或是选择支支吾吾带过了质问的过程,所以其实很容易看得出来水瓶座。

12. 双鱼座:编织自己的梦幻故事

双鱼座艺人代表:郑俊英
双鱼座艺人代表:郑俊英

双鱼座在说谎时最爱编织自己的梦幻故事,有时令自己都信以为真,所以当别人质疑或暗示双鱼在说谎时,他们会因为沉浸于自己的谎言,便会感到愤怒而与别人争论。
要分辨他们是否在说谎的话,只要再仔细想清楚他们编织自己的梦幻故事,就一定会找到问题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