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全民爱生活之肌力健身操

【特别鸣谢】

Michael Tan

嘉宾:Master Michael Tan

对繁忙的都市人来说,如果有种可以瘦腿瘦身、高效率兼时间短的运动,你会想尝试吗?
 
说的是现今年轻人都爱的TABATA运动,原来它是由日本人发明。除了可以瘦身,更有消脂效果!TABATA是高强度间歇运动,算是结合有氧跟无氧,可以同时训练到无氧的心肺能力,又比有氧强度很多的间歇运动。
 
柔佛州昔加末有一位摄影师既是靠运动达成一身肌肉型男Master Michael Tan,后来成功考取健身教练执照,并设立M Studio Fitness教课。不少要减肥的美眉在他进阶训练下,甩走全身脂肪,找回昔日苗条的身材!不信?你来试试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