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好声音唱响2021

【特别鸣谢】

thumbnail_image0

嘉宾:施岢妡Kexin

 

多才多艺,曾获得最佳智慧美少女奖的施岢妡,在歌唱生涯发光发亮!

从2011年开始,无论是国内外,她都能在歌唱大赛里交出好成绩,2015年《中元金音奖获得至尊金音》冠军,同年代表马来西亚参加《北京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大马赛区银奖;2017年新马好声音决战好声TheVoice,陈奂仁战队八强;2017年开始往中国发展,曾参与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第七期,之后也参与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第七期。

不但如此,她还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十一期节目与陶晶莹合唱过《姐姐妹妹站起来》,前年Miss Auto City更是夺得三料冠军!

精益求精的她,考获马来西亚吉隆坡博特拉大学音乐系学士。还以为就这样觉得满足了?不,她还会在这周六受邀来到“爱生活”《今夜Sing空下》与网民见面!趁此直播,听听岢妡好歌,或许能抛开疫情的烦恼!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