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半退休“为老母打理起居1年”乐当全职孝子
不怕分居爱妻“5千万超狂宠爱”给足安全感

55岁知名男星张卫健出道近40年,在影界、歌坛都有亮眼的表现,其中在大荧幕上幽默风流却不下流的讨喜形象,更让他得到“最难忘男主角”的美誉!而除了在事业上的精彩表现,张卫健还是位孝顺顾家的大暖男,不仅私下大手笔宠妻的举动让粉丝们津津乐道,近日还传出他舍不得年迈母亲独自面对疫情,甘愿忍受与太太张茜分居一年的孤独,也要亲自照顾妈妈的孝举!

2
据港媒报导,张卫健自疫情爆发以来,便果断选择亲自为住在香港的母亲把关生活大小事,甚至还不惜与住在北京的老婆分居近1年,全心全意宠爱妈咪,这些日子以来就是陪妈妈逛街、吃饭、看医生,专心当起全职孝子。

3
虽然与爱妻分居了好长一段时间,但张卫健在受访时对此却自豪直言,不担心婚姻出状况,至今每天都维持透过视讯聊天分享心情的习惯。事实上,张卫健虽然人不在老婆身边,但夫妻间的深情可从未消退,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砸钱宠爱太太。

4
据了解,张卫健除了在2018年时先在北京买下五星级豪宅宠妻外,也陆续在大陆各地买房子送太太,甚至还将名下6处用来投资的房产中,3户规划为与太太共同持有,光是花在老婆身上的钱,保守估计总价值就超过1亿港币(约马币5,238万令吉)。

1 5

不仅如此,总把家人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的张卫健,近几年还大幅减低了工作的比例,呈现半退休状态就是希望能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珍惜家人,温情的“顾家男”特质不禁让人为之着迷,也难怪他能稳居男神宝座这么多年!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